選單 首頁 搜尋

城中城大火奪46命!他曝關鍵情侶檔身分:常喝酒鬧事

2021/10/15 11:4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城中城大火奪46命!他曝關鍵情侶檔身分:常喝酒鬧事

高雄「城中城」大樓昨(14)日凌晨發生惡火,釀成46死41傷,經檢警調查,初判起火點是在一樓骨董店後方的小套房,目前鎖定一對情侶檔,列為關鍵嫌疑人,其中因為黃女的說詞反覆,引發外界熱議。而骨董店的老闆也透露這對情侶檔的身分,並說到兩人時常喝酒鬧事。

▼高雄「城中城」大樓惡火釀成46死41傷。(圖/東森新聞)

高雄城中城惡火重大突破 警消在一樓發現「燒焦香爐」

骨董店老闆在受訪時表示,事發當天,這對情侶喝酒喝到凌晨2點多,他認識這對情侶檔中的男子,時常到城中城這邊喝酒,並沒有職業,兩人常常吵架,「每天都這樣喝酒、發酒瘋,兩個人差不多50、60歲,我跟女的不認識。」而這對情侶並沒有住在城中城,但時常會到骨董店後方的小套房。

▼骨董店老闆受訪時透露關鍵情侶檔的身分。(圖/東森新聞)

YT廣告

經檢警調查,這對情侶疑似事發當天在小套房發生嚴重爭執,男子不滿騎車離去後,女子繼續和友人在裡頭喝酒,並燒檀香驅蚊,14日凌晨要離開時疑似因為隨意亂丟檀香餘燼,而導致火災發生。不過對此,骨董店老闆認為,這對情侶經濟狀況差應該不太可能燒檀香,「應該都有點香,他們也沒有錢點(沉香),蚊香有啦。」

▼檢警懷疑黃女燒檀香亂丟檀香餘燼,進而發生火災。(圖/東森新聞)

高雄城中城惡火重大突破 警消在一樓發現「燒焦香爐」

此外,涉嫌重大的女子昨(14)日原本是以證人身分到案偵訊,但過程中她先是表示自己有把香灰丟到垃圾桶,隨後又改口說有帶走,也因為她說詞反覆,今(15)日被移送高雄地檢署,改由檢察官問訊。檢警也在案發現場發現關鍵的八寶粥罐以及香爐,不過真正的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的調查釐清。

▼涉嫌重大的黃女今天被移送高雄地檢署。(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城中城惡火46死!她3度改口 關鍵「八寶粥罐、香爐」找到了
城中城46死!他竟嘲諷「群聚烤肉」 網怒轟:台灣教育病了
城中城奪46命!高雄消防局長揭5致命關鍵:來不及逃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