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城中城是縱火?情侶被警方帶回 目擊者:一樓沙發起火

2021/10/14 17:12 字級:
讀稿
城中城是縱火?情侶被警方帶回 目擊者:一樓沙發起火

高市鹽埕區府北路城中城社區14日凌晨2點54分發生大火,消防局出動72車145人前往搶救,被稱為「高雄第1鬼樓」之稱的城中城火警,造成46死41輕重傷慘劇,其中包括1名救災受傷的消防員。

▼城中城火警不排除人為縱火,檢警組成專案小組調查。(圖/CTWANT提供) 

城中城火警不排除人為縱火,檢警組成專案小組調查。(圖/宋岱融攝影)

由於不排除人為縱火的可能,檢警組成專案小組調查,據了解,有人搶救滅火時發現一樓屋內沙發起火,專案組相當重視這個線索,若起火點正確,人為縱火的可能性將升高,目前包括第一時間搶救的9樓劉姓住戶,以及疑似一樓起火處的租客郭姓男子和報案住戶、路人均帶回,以釐清火警發生原因。

▼火警發生前曾傳出有情侶爭吵,警方於是通知一樓寄住的郭姓住戶釐清。(圖/CTWANT提供) 

火警發生前曾傳出有情侶爭吵,警方於是通知一樓寄住的郭姓住戶釐清。(圖/宋岱融攝影)

在火警發生前,曾傳出有情侶爭吵,警方於是通知一樓寄住的郭姓住戶,他表示凌晨時並未和女友爭吵,起口角已經是好幾天前的事,大樓起火時他不在現場,至於他的黃姓女友是在凌晨1點多曾到他住處,大約待到2點左右離開。

▼城中城大樓火警釀成46人死亡。(圖/東森新聞)

初步研判,黃女距離起火時間有20至30分鐘的時間差,警方也傳喚黃女與男友到案說明,並查證兩人說詞,目前火警原因仍持續調查、釐清,警方仍不排除任何的可能性。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高雄城中城人為縱火可能性升高 目擊者指證一樓沙發起火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CTWANT提供)

 

【往下看更多】
城中城惡火46死!白衣男經過20秒後起火 監視器畫面曝
城中城生還者名單找不到爸媽 台南女悲赴殯儀館:能認到就好了
第8批82.7萬劑BNT再抵台?醫分析「打氣低」4因素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