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男猝死租屋處!遺體浮腫飄惡臭 管理員破門嚇傻

2021/10/14 12:2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高雄男猝死租屋處!遺體浮腫飄惡臭 管理員破門嚇傻

高雄市新興區13日驚傳一起命案!一名57歲余姓男子,因為多日未出門,且屋內不斷飄出惡臭味,大樓管理員驚覺有異狀,趕緊報警。警方進入屋內後,見到余男倒臥在浴室門口,已明顯死亡,現場還查獲1小包白色粉末,詳細死因仍有待檢警調查釐清。

新興分局警方13日接獲七賢二路某大樓管理員報案,指一名在該棟大樓租屋的57歲余姓男子已多日沒有外出,且鄰居還聞到屋內飄出陣陣惡臭味,就怕可能發生意外事件,立即報警求助。沒想到,警方與管理員進入屋內後,驚見余男倒臥在浴室門口,已氣絕身亡多時,遺體呈現浮腫狀態。 

YT廣告

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警方初步搜查屋內,現場並沒有打鬥痕跡,卻查獲一支針頭及1小包白色粉末。警方一查余男的身分,才發現死者是毒品列管人口;家屬則表示,余男有慢性病史,過去也曾中風。但是否因注射毒品導致猝死,仍有待進一步釐清。不過,根據《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警方已報請地檢署檢察官相驗,初步調查死因為心肺衰竭。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高雄城中城大火32傷8命危!他第一時間拿水管救火…身分曝光
身分證拿出來!1、0、2、5四碼都中 免費吃豬肋排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高雄 命案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