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拒絕上課 13歲孫子遭阿嬤勒斃

2021/10/14 10: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世芬 字級:
讀稿
快訊/拒絕上課 13歲孫子遭阿嬤勒斃

台中潭子區8日發生1起憾事,一名孫子因為拒絕上學,並毆打阿嬤,阿嬤一時情緒失控,因此勒斃孫子。

▼阿嬤情緒失控誤勒孫子,讓她十分後悔。(示意圖/pexels)

根據《ETtoday新聞網》報導,台中一名13歲孫子,因為患有過動症,事發當日,他病症發作後拒絕上學、並出手毆打阿嬤,阿嬤一時間情緒失控,勒住孫子的脖子,等阿嬤情緒好轉後,孫子已不幸身亡。警消獲報後,隨即趕往現場,發現孫子早已明顯死亡,因此並未將他送醫治療。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阿嬤原本三代同堂,但多年前兒子、媳婦相繼過世後,便由她獨自撫養2名孫子,其中13歲的長孫患有過動症,因此阿嬤花費很多心思在照顧他,事發當時因為孫子拒絕上課,又不願意按時吃藥,阿嬤一時情緒失控,因而釀成不可挽回的悲劇。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東森新聞關心您
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轎車高架橋失控翻車!無辜騎士「慘被壓車底」釀1死2傷
女兒揪3男吸毒!煙霧瀰漫癱軟沙發 爸痛心報警抓人
嘉義女持刀刺肚!母滿身血崩潰喊:我錯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台中 孫子 阿嬤 過動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