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城中城大樓大火!台南女聯絡不上父母 跪地:他們還在裡面…

2021/10/14 10: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
讀稿
城中城大樓大火!台南女聯絡不上父母 跪地:他們還在裡面…

高雄鹽埕區「城中城」大樓今(14)日凌晨發生嚴重火警,火勢從一樓向上竄燒,消防人員拉開水線灌救,並陸續救出受困民眾,目前共救出37人、7人失去生命跡象。一名住戶家屬得到家人受困火場的消息連忙趕來現場,跪地表示「爸爸媽媽還沒有出來」,令她焦急萬分。

 

▼一名住戶家屬表示自己父母仍受困火場。(圖/東森新聞)

該名住戶家屬原先在台南工作,在凌晨三點時接到鄰居通知家中發生火災,立刻偕同二哥來到現場,但遲遲無法與住在八樓的父母取得聯繫,不只打電話沒人回應,指揮中心公布的名單中也查無父母的名字,令她十分心急。她表示,自己的父母年事已高,行動也不方便,處境令人揪心。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根據《聯合報》報導,另外有一名郭姓婦人,有兩個30多歲的兒子住在樓上,她表示,曾聯繫上小兒子,對方表示:「我們乖乖躲在房間內等人來救」,不料火勢隨即增強,等到五點多她再次試圖通話,卻發現兩人都沒有接通,讓她心急如焚的請求消防人員協助救出兒子。所幸後來消防人員在八樓救出當時因嗆傷無法回話的小兒子,送往大同醫院急救,目前暫無生命大礙,但大兒子至今還沒消息。

▼現場可看到濃濃黑煙與不斷竄出的火舌。(圖/翻攝自臉書高雄大小事)

 

也有網友在臉書公開社團「高雄大小事」PO出火災現場照片,可以看到現場濃濃黑煙伴隨火舌不斷竄出。該篇貼文下方也有網友留言表示自己的爸爸媽媽還沒有出來,許多網友留言鼓勵「會平安沒事的」「先冷靜,等待佳音,會平安的,幫你集氣。」

 

▼網友紛紛留言鼓勵受困家屬。(圖/翻攝自臉書高雄大小事)

截至上午10時許,警消人員目前已救出39名受困住戶,分別送往醫院急救,其中有7名住戶失去呼吸心跳, 目前搜救行動仍持續進行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40年高雄「城中城大樓」曾有電影院…沒落變鬼樓 里長:住戶多弱勢長輩
高雄鹽埕大樓深夜惡火 受困民眾「窗邊持手機揮舞」求援
快訊/高雄鹽埕大樓爆炸起火!慘叫聲不斷傳出 受困人數不明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