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城中城大火 36傷 四OHCA!里長曝:起火前有情侶吵架

2021/10/14 09: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世芬 字級:
讀稿
高雄城中城大火 36傷 四OHCA!里長曝:起火前有情侶吵架

高雄市鹽埕區城中城大樓,凌晨2點多傳出大火,整棟大樓12樓陷入一片火海,火勢漫延數小時,好在今(14日)六點左右已經控制住火勢,消防人員目前仍在現場搜尋受困民眾,火災調查人員也進入火場,調查起火原因。

 

▼城中城大樓2點多傳出大火。(圖/東森新聞)


據《自由時報》報導,有位疑似第一時間目擊到火災的住戶向里長表示,約凌晨約2點40多分,在家中聽見城中城大樓傳出劇烈爆炸聲響,打開窗戶發現靠近府北街、大有街的一樓店面,竄出濃煙,店面前還有一位男子拉著水管疑似在救火,但不久後該名男子就跑走。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而《東森新聞》採訪里長,他表示自己當時聽到爆炸聲後,打開窗戶整個濃煙都飄上來,救護車約在2點52分抵達;另外,他說第一時間目擊火災的目擊者向他表示,自己「當時看到一對情侶有爭執,隨後就傳來爆炸聲響」,由於起火點是木造裝潢,所以火勢一下子就燃燒起來,在旁邊的一輛摩托車也一起燒起來。對於男子在拉管線救火的說法,里長表示,目擊者僅看到當時有一團火球冒出來,而現在該名目擊者也已經去做筆錄,向警方描述當時看到的狀況。

▼消防員在現場搶救受困住戶。(圖/東森新聞)


城中城大樓大火,消防局共出共72車145人前往救援,火勢在6點左右控制住,消防員立即進入火場搶救受困民眾,目前已救出36名受困住戶,分別送往醫院做急救,當中有4名住戶OHCA, 目前搜救行動仍持續進行中,初估約120多戶待救援。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40年高雄「城中城大樓」曾有電影院…沒落變鬼樓 里長:住戶多弱勢長輩
高雄鹽埕大樓深夜惡火 受困民眾「窗邊持手機揮舞」求援
高中生騎車闖紅燈!衝撞高鐵公車 大腿骨噴出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