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中生騎車闖紅燈!衝撞高鐵公車 大腿骨噴出

中央社 2021/10/13 19:26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高中生騎車闖紅燈!衝撞高鐵公車 大腿骨噴出

苗栗後龍高鐵特定區今天上午發生高鐵快捷公車與機車事故,就讀高職的18歲機車騎士行經新港三路與高鐵六路口,疑為搶快闖紅燈,迎面撞上綠燈左轉的公車,當場彈飛重傷送醫。

▼機車疑搶快闖紅燈,高鐵接駁公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圖/中央社)

苗栗縣消防局指出,上午8時許接獲報案指稱,後龍鎮新港三路與高鐵六路路口發生車禍,立即派遣救護人員前往,抵達現場為一名機車騎士因撞擊公車倒地不起,意識清楚,左腳有開放性骨折,經初步清洗傷口、包紮止血後,以頸圈、長背板固定送醫救治。其中大腿骨還噴到馬路上,傷勢相當嚴重。

YT廣告

警方調查,機車騎士為18歲持有駕照的林姓高職生,上午騎乘機車由新港三路往東方向直行,行經新港三路及高鐵六路路口時,疑似為搶快闖紅燈繼續往前,迎面撞上對向正從新港三路依號誌左轉駛入高鐵六路的快捷公車。

根據路口監視器影像,騎士在撞擊瞬間,整個人彈飛重摔在地,無法動彈,機車則卡在公車車頭底部,擋風玻璃留下大片蜘蛛網狀碎裂痕跡,令人怵目驚心。警方指出,事故發生後,公車駕駛及7名乘客飽受驚嚇,公車上無人受傷,後續由公車業者調派其他車輛車載運乘客離開。

▼整台機車卡在公車車底,機車騎士則被撞飛重摔在地。(圖/民眾提供)

苗栗縣警察局竹南分局副分局長張中表示,經了解公車駕駛與機車騎士均無酒駕,呼籲用路人行經路口務必遵守號誌並減速慢行以確保安全。

▼警方表示,兩方駕駛皆無酒駕。(圖/Google Maps竹南分局)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2男爭1女陪侍!他殺友人棄屍山區 偷車大逃亡16天
身分證拿出來!1、0、2、5四碼都中 免費吃豬肋排
產檯上痛18hr險死 嘉玲媽拒第生3胎逼哭尪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