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轎車高架橋失控翻車!無辜騎士「慘被壓車底」釀1死2傷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榛榛 2021/10/13 13: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榛榛 字級:
讀稿
轎車高架橋失控翻車!無辜騎士「慘被壓車底」釀1死2傷

台中烏日環中路八段高架橋,11日發生車禍,驚悚的監視器畫面曝光!一台轎車疑似車速太快突然往右方急切失控,從快車道翻覆到機車道,正好壓到一輛雙載的機車,造成機車騎士當場不幸身亡。

▼轎車因不明原因突然向急右轉失控。(圖/東森新聞)

畫面中,民眾行駛在台中烏日環中路七段往八段高架橋上,突然右前方的小客車,疑似車速過快或不明原因造成嚴重失控,之後直接撞上水泥分隔島,整輛車翻覆到機車道上,現場瞬間揚起巨大煙塵。

YT廣告

這起車禍事發在11日,驚悚監視器畫面曝光,當時有一名吳姓騎士,剛好騎機車載兒子經過,正好被小客車失控衝撞,瞬間被壓在車底,60歲的吳姓騎士傷勢嚴重,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不治,而吳姓騎士的兒子也有多處挫傷,所幸意識清楚。

▼吳姓騎士父子被轎車失控撞上。(圖/東森新聞)

至於肇事的李姓小客車駕駛,經過酒測並沒有酒精反應,雖然身上有多處肢體外傷,不過意識清楚,能配合警方做筆錄,至於詳細肇事原因,警方將進一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塞車9hr!他怒跳高速公路慘了:救護車直達
史上入獄最久「在世囚犯」!服刑逾71年 上訴2次都失敗
登山客鳶嘴山頂「表演噴火特技」 攝影師最高恐被罰60萬元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烏日 車禍 酒測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