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工作30年往返桃園、台北!運將遭土石活埋 弟要追法律責任

東森新聞 2021/10/12 15:2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桃園龜山遭到土石掩埋的戴姓司機,被救出時已明顯死亡,這名司機住在桃園年約56歲,每天開車到台北載客,工作近30年,沒想到連假過後,清晨出門卻遇到意外。家屬第一時間趕到現場仍難以接受,妹妹哭得聲嘶力竭,弟弟請相關單位盡快調查,還家屬公道。

▼桃園龜山砂石場崩塌,壓垮行進中計程車。(圖/東森新聞)

桃園龜山砂石場崩塌,壓垮行進中計程車,計程車早已面目全非,殯葬人員到場,抬出遭埋的計程車司機,來不及了,司機已經明顯死亡。現場司機的一隻鞋子,還遺落在駕駛位上,殯葬人員協助撿拾遺物,但是他們的主人,已經不在,隨後,殯葬人員將司機遺體挪動到擔架上,看到這一刻,讓第一時間趕到的司機妹妹淚崩。

YT廣告

妹妹看到哥哥冰冷身軀 ,哭到聲嘶力竭,雙腳難以承受,幾乎快站不住,更難承受的是心中的痛,怎麼好端端的大哥卻會碰上意外。

▼家屬第一時間趕到現場仍難以接受。(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56歲的戴姓司機,家住桃園,每天開車到台北市做生意,這份工作,他堅持了20到30年,沒想到以為是跟往常一樣,開車上班要去載客,卻命喪砂石堆下,而他的弟弟也趕到現場,看到哥哥的遺體眼眶紅了。

▼桃園龜山砂石場崩塌。(圖/東森新聞)

計程車司機 弟弟:「他晚上上班,跑晚上,我大哥今天這樣出車禍,絕對會讓他們有法律的責任。」

除了兄弟姊妹,都來到事發現場,據了解,戴姓計程車司機,有一個兒子,疑似單親家庭,每日往返北桃,是家中的經濟支柱。戴姓司機,上班途中,不幸發生意外,親屬悲痛欲絕,希望檢調盡快展開調查,還給他們一個真相,一個公道。

訂閱【東森新聞】現在就加入》https://pse.is/396256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桃園砂石場側牆倒塌 計程車司機活埋慘死
女兒玩手機「按到直播」 辣媽裸身洗澡全被看光光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