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兒揪3男吸毒!煙霧瀰漫癱軟沙發 爸痛心報警抓人

2021/10/12 14:2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女兒揪3男吸毒!煙霧瀰漫癱軟沙發 爸痛心報警抓人

大義滅親!北市警方接獲一名爸爸報案,表示自己的女兒找了3個朋友在租屋處吸毒,他忍痛帶著員警進入,警方順利逮人,還在現場查獲多包毒品,將這4人依照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男子大義滅親,報警抓吸毒的女兒。(圖/東森新聞)

整起事件就發生在中山區,國慶日當天,警方接到這名爸爸來電,對方表示前往女兒的租屋處探視時,沒想到一走進去,竟然發現屋內煙霧瀰漫,都是毒品味道,才發現女兒與3名男姓友人在家中吸毒,一行人眼神呆滯,癱倒在床上、沙發等處,一看就是剛吸食毒品,讓他感到相當痛心,隨即忍痛打電話報警。

YT廣告

這名爸爸帶著員警來到女兒的租屋處,警方進入屋內後,現場的人驚慌開始鳥獸散,甚至還想偷跑,全部被警方直接逮捕,而現場毒品散落滿地,包括安非他命、K他命等等,事證明確,將現場3男1女共4個人依照毒品罪嫌送辦。

▼3男1女在家中吸毒。(圖/東森新聞)

這名爸爸透露,女兒一年前曾因為情緒不穩就醫,但在治療過程中發現她疑似有吸毒,手上都有針孔痕跡,而直到女兒出院後,從旁觀察發現女兒仍無法戒治毒品,且身體狀況每下愈況,這回又當場發現她吸毒,為了救女兒才會忍痛報警,他只盼望女兒能夠痛改前非,下定決心戒掉毒品。

▼現場查獲毒品。(圖/東森新聞)

中山分局呼籲,大義救親目的在透過家庭關係修復、輔導、監督功能,讓誤入歧途的子女接觸勒戒治療,及早回歸社會,恢復正常生活。提醒民眾別為了滿足一時快樂而依賴毒品,背後可是會毒害一輩子,千萬別拿自己的身體健康開玩笑。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非法連結生意變好!1天至少6客人 單親媽賣到崩潰
家門口輾斃2歲兒!爸爸申請理賠 最後拿到482萬保險金
新竹比特犬咬死人 飼主2關鍵動作保護牠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