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男被大貨車撞倒 又遭來車輾斃…女駕駛嚇壞

2021/10/12 09:4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台中男被大貨車撞倒 又遭來車輾斃…女駕駛嚇壞

台中市驚傳一起死亡車禍!今(12)日凌晨2時許,一輛17噸大貨車行經五權西路交流道路段時,撞上一名53歲的男性行人,男子倒地後又遭到後方的轎車追撞捲入車底,被救出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經過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至於事故發生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台中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圖/翻攝自Google Maps)

還原事發經過,今日凌晨2時許,53歲的周姓男子走在台中五權西路中外線車道,疑似因為天雨路滑,加上天色昏暗,遭大貨車右前車頭撞上,隨後又被同車道的白色轎車輾過。面對這突如其來的狀況,轎車女駕駛嚇到不知所措,緩緩向前滑行,將車輛停在大貨車旁等待警方到場。

YT廣告

警消獲報後到場處理,將卡在轎車車底的男子救出,發現他頭部及四肢多處外傷,且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立即將他送醫搶救,但最後仍傷重回天乏術,於凌晨3時15分宣告不治。對此,第四分局交通分隊長李明緯表示,當時大貨車行經五權西路二段,行駛在知高橋中外側車道,由西往東方向行駛,至事故地點時,與行走在中外車道的行人碰撞,行人倒地後,再被後方駛來的轎車撞上。


警方也分別對大貨車及轎車駕駛進行酒測,雙方酒測值均為零,而死者周男也沒有飲酒。警方初步研判,疑似因為行人走在汽車道上,而當時下著大雨,天色又昏暗,視線不佳,才會釀成這起憾事。至於整起事故發生原因及細節為何,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台北昨天狂風暴雨 網灌爆柯P臉書:要放假嗎?
新竹比特犬咬死人 飼主2關鍵動作保護牠
非法連結生意變好!1天至少6客人 單親媽賣到崩潰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