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竹比特犬咬死人 飼主2關鍵動作保護牠

2021/10/11 13:49 字級:
讀稿
新竹比特犬咬死人 飼主2關鍵動作保護牠

新竹縣尖石鄉錦屏村昨(10日)下午1時,53歲徐姓男子到友人家喝酒聊天,一時興起竟不顧飼主提醒狗會咬人,期間逗弄被繫著的混種比特犬,怎料,遭犬隻慘咬右大腿,導致失血過多送一不治身亡。對此,橫山分局梅花派出所今(11)日表示,由於飼主有將比特犬確實綁好,目前犬隻仍在家中。

▼徐姓男子遭比特犬咬死。(示意圖/pixabay)

3比特犬抓臉咬脖子 無辜女慘死朋友家後院

才剛被列為「危險犬隻」的比特犬,再發生攻擊案件。針對事件,根據《ETtoday》報導,新竹縣政府警察局橫山分局梅花派出所表示,今法醫會相驗死者遺體確定死因,待結果出爐會公布消息,直指因飼主有將比特犬綁好,也有提醒死者比特犬會咬人不要摸,目前犬隻仍在家中。

YT廣告

由於本次案發當事狗則是在自家、繫狗鍊,且飼主曾提醒「不要摸、小心咬人」的情況,疑較難構成開罰要件,針對比特犬咬死人其飼主責任問題,新竹縣家畜疾病防治所,因適逢國慶連續假期無人接聽,直至目前也仍未做出回應。

▼比特犬被列為危險犬隻。(示意圖/pixabay)

主人才說「別摸,會咬人」 新竹男慘遭比特犬咬斷動脈亡

據了解,比特犬飼主范女向警方表示,昨早上7點多,53歲部落原住民徐男。帶米酒到家中找她聊天,兩人邊喝邊聊,期間徐男一直逗弄被粗鐵鍊繫住的混種比特犬,范女勸他早點回家、不要再玩狗,但徐男遲遲不聽勸,午後1時許,徐男帶著醉意再次走向比特犬,並逗弄牠,范女則再次提醒「不要摸牠,會咬人」,徐男不以為意的回答「沒關係啦」,豈料,沒隔多久,就被突然抓狂的比特犬咬中右大腿內側,送醫救治才知道遭咬部位是右大腿動脈,神仙難救。

另外,范姓飼主則向警方表示,這條比特犬是半年多前開始飼養,並非純種比特犬,因此才未通報造冊,但她深知犬隻兇猛,平時在家也會繫上鐵製粗狗鏈。相關事件仍有待檢警釐清。

★鏡週刊關心您:未滿18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害人害己,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延伸閱讀
80萬正妹YouTuber「真槍實彈片外流」遭瘋傳 本人五味雜陳回應了
網紅公開刷新三觀私生活 「媽妹3人輪流侍1夫」超狂影片網崩潰撻伐
3年輕人實名制買威力彩中27億頭獎 「個資恐外洩」台彩回應了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新竹男不聽勸逗弄遭咬死 比特犬現況曝光「飼主關鍵2動作保住牠」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主人才說「別摸,會咬人」 新竹男慘遭比特犬咬斷動脈亡
新竹男逗弄比特犬!突遭瘋狂撕咬 動脈噴血慘死
3歲兒跌出窗外「全身被咬爛」慘死 母抱屍心碎哭癱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