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果農慘死鐵皮屋!前一晚嗨玩留體液 已婚護理師涉嫌重大

2021/10/11 10:44 字級:
讀稿
果農慘死鐵皮屋!前一晚嗨玩留體液 已婚護理師涉嫌重大

11年前,屏東一名果農慘死在果園,死狀相當悽慘,警方起初朝情殺方向偵辦,但案情陷入膠著。專案小組另在現場遺留的菸蒂及衛生紙採到一名毒犯的DNA,原來,毒犯懷疑果農侵吞毒品並向警方檢舉,害他跑路,才會殺人報復。

▼命案現場位於蓮霧園內的鐵皮屋,死者被發現時頭部流血,身中多刀。(圖/東森新聞)

命案現場位於蓮霧園內的鐵皮屋,死者被發現時頭部流血,身中多刀。(東森新聞提供)

2010年2月21日上午,洪姓男子行經友人王姓果農的蓮霧園,發現王的機車停在園外,於是入園打招呼,卻發現王仰躺在鐵皮屋內,頭部流血,胸部及腹部遭刺多刀,已氣絕身亡,嚇得立刻報警。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警方到場後發現,王姓果農死狀相當悽慘,研判凶手非常痛恨死者,且從行凶手法來看,不排除雙方有感情糾紛。為釐清王男的交友狀況,警方約談王的10多名親友調查,得知王的子女都已經成年,在外地工作,案發前1年,王因妻子發生車禍過世,拿到300多萬元理賠金,手頭也變得寬裕。親友還透露,王男喪妻後,曾和4名女子交往,包括一名已婚護理師,但4女都否認與王有感情瓜葛。

▼種植蓮霧的王姓死者(圖)傳出曾與多名女子交往,警方一度懷疑是情殺。(圖/鏡週刊/翻攝畫面)

種植蓮霧的王姓死者(圖)傳出曾與多名女子交往,警方一度懷疑是情殺。(翻攝畫面)

警方後來重回命案現場採證,陸續找到頭髮、血跡、體液等跡證,讓案情露出曙光。警方發現,現場的頭髮就是已婚護理師的,加上手機通聯紀錄顯示,死者最後通話的對象就是她,且2人的手機訊號同時出現在果園附近的同一座基地台範圍,因此懷疑護理師涉案,案發一個月後,將她約談到案。

護理師在丈夫陪同下到警局說明,堅稱與王男只是普通朋友,絕對沒有任何曖昧關係,更沒殺王,但因她的供詞充滿矛盾,而且沒有通過測謊,檢察官複訊後,認為她涉嫌重大,將她聲請羈押獲准。

不過,檢警事後比對現場血跡,發現與護理師不符,進一步偵訊後,她才坦承與王男交往1年多,因為擔心被人撞見,所以都利用晚上下班後的時間,在蓮霧園內的鐵皮屋幽會,一個月2、3次。案發前一晚,2人就曾碰面,也有發生親密關係,所以頭髮才留在現場。她擔心不倫戀曝光,才隱瞞實情,白白被羈押了9天。

★《鏡週刊》關心您: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延伸閱讀
【人妻偷情冤成凶2】童年玩伴黑吃黑 他殘忍毀屍躲冤魂
【人妻偷情冤成凶3】凶案卡關請出千歲爺 警神合作緝真凶
【人妻偷情冤成凶】老農口塞異物慘死 扯出4段地下情凶手竟是「他」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人妻偷情冤成凶1】前晚鐵厝銷魂留體液 已婚護理師列頭號凶嫌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望高寮餵狗驚見女屍「頸部長蛆」白玫瑰成破案關鍵
九份停車場喋血!不爽媽媽被同居人打 19歲兒撂10人亂砍
高雄恐怖情殺!男狂砍女友新歡43刀 他騎樓前慘死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