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六結驚傳役男逃兵!尿急跑廁所消失 憲兵全面追緝

2021/10/08 12: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金六結驚傳役男逃兵!尿急跑廁所消失 憲兵全面追緝

金六結役男驚傳逃兵!昨(7)日早上8點,陸軍第六軍團153旅一名林姓軍事訓練役男,因服役前涉詐欺案,在多名幹部陪同下到新北地檢署應訊,豈料他在途中以上廁所為由逃兵,陸軍第六軍團也證實,目前尚未找到林姓役男。

 

▼金六結一名役男逃兵。(圖/東森新聞)

 

林姓役男隸屬陸軍第六軍團153旅第五營,兵器連二連,他於9月28日報到,要服4個月的軍事訓練役,不過他在服役前涉犯詐欺罪,因此在營期間必須外出應訊。昨日預計11點15分要到新北地檢署,早上幹部完成早點名之後,8點多便開車載他出營,不料林男半路突然說自己尿急,要去便利商店上廁所。

YT廣告

而幹部當時等不到5分鐘,馬上察覺有異狀,趕緊到廁所查看,但林男早已不見蹤影。陸軍第六軍團指揮部表示,林男在應訊途中趁隙脫離未歸,事發後已經緊急通知地檢署和林男家人,同時依規定通報憲兵隊處理,也強調將落實軍法紀教育,強化官兵守法重紀的觀念,維護軍譽。

 

▼林男半路說尿急,上廁所後卻消失無蹤。(圖/東森新聞)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林男設籍在桃園,原定今天下午就放假,沒有逃兵的理由,研判他這次應該是因為詐欺案,要去找同夥研究案情,才會因此逃脫,而最有可能的所在地則是桃園。

 

▼研判林男應該是要去找涉案同夥商討應訊事宜。(圖/東森新聞)

 

另外,日前也曾發生一起逃兵案,一名19歲的陳男是陸軍步兵第257旅某營某連的二等兵,竟然在退伍前8天逃兵,最後還是由爸爸勸回軍營。軍營發現他逾假未歸,當天就發布離營通報,並聯絡其父親,才知道原來陳男這段期間都躲在友人住處,經過父親勸導後,陳男才返回軍營,並供稱自己在外有10萬元的欠款,因怕債主找上門來,所以才沒有回軍營。另外他也坦承,曾到布袋港詢問船班,打算到澎湖工作。最後依《陸海空軍刑法》離去職役罪判刑2月,可易科罰金。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豪捐百萬挺挖眼女店員!詭異1關鍵被抓到 結局大逆轉
望高寮餵狗驚見女屍「頸部長蛆」白玫瑰成破案關鍵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