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夫妻花蓮旅遊!疑失足落海成浮屍 最後對話曝光

中央社 2021/10/03 19:48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夫妻花蓮旅遊!疑失足落海成浮屍 最後對話曝光

秀林鄉崇德外海,昨(2)日有漁民發現2具浮屍,經檢警相驗及採集指紋比對及特徵後,確認為余姓公務員和他的妻子,疑失足落海,家屬無異議,檢方同意家屬領回遺體處理後事。

▼檢警確認死者身分後通知家人。(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海巡署第六海巡隊表示,昨天下午1時許在崇德外海0.7浬處,發現1男屍及1女屍,先以膠筏撈起搭載,再由海巡艦帶回花蓮港後暫置花蓮市殯儀館。

YT廣告

死者身體、面容均已浮腫難以辨識,衣著無明顯破裂及穿刺,屍體也未發現明顯穿刺及刃器傷,經採捺指紋上傳刑事局比對,確認男性死者為設籍新北市59歲余姓男子;女性指紋沒有存檔資料,余男女兒表示,女性屍體缺牙與56歲母親特徵相符。

新城警分局崇德派出所巡邏員警,在崇德板下漁場附近發現停放一輛自小客車,經查車主登記為余男的傅姓妻子,海巡人員取下行車紀錄器記憶卡查看,內容僅余、傅2人正常對話,最後的對話是「要停車去看海」。

▼2人最後的對話是「要停車去看海」。(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女兒表示,父母是使用國旅卡到花蓮旅遊。檢方依行車紀錄器及勘察所見,初步排除自殺及他殺。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9月30日上午9時許,這輛自小客車在崇德管制站路段來回好幾趟,然後停車、女子下車的身影;懷疑是看海被海浪捲走,或是1人落海,另1人相救雙雙不幸溺斃。

附近漁民說,2人並沒有綁在一起,屍體被海浪沖來沖去,竟然還在一起被發現,實在很離奇。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悚!板橋女騎士遭貨櫃車輾斃 11秒奪命瞬間曝
台南少年仔鬥毆!1人手掌慘被剁 剩爛肉急送醫
27歲OL上瑜伽課!教練太激烈 她直接斷了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快訊/恭喜!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
綠踩煞車喊:勿評徐巧芯身材、穿搭 藍:別假好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