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悚!板橋女騎士遭貨櫃車輾斃 11秒奪命瞬間曝

2021/10/03 17: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悚!板橋女騎士遭貨櫃車輾斃 11秒奪命瞬間曝

日前新北市板橋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39歲江姓女騎士在行經金門街時,因陳姓男子停放在路邊的工程車,未將車側的升降車斗板收起,導致她不慎撞上摔車,隨後遭行經一旁的貨櫃車輾斃。

 

▼女騎士不慎撞到路邊工程車的升降車斗板。(圖/東森新聞)

 

這起事件發生於1日上午10時許,當時44歲的陳姓男子在金門街畫標線,因此直接將工程車停放在路旁,但卻忘記把車身的升降鐵板收起,而這時黃姓貨櫃車駕駛也恰好沿著金門街往環漢路方向行駛,江姓女騎士則是騎在他的左後方,然而江女卻沒有注意到前方的升降鐵板,導致直接撞上後連人帶車往右邊倒地,頭部不幸被貨櫃車輾斃,當場死亡。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事發後,工程車駕駛陳男馬上下車察看,貨櫃車駕駛黃男也停車處理,警方獲報後也迅速趕往現場,經抽血檢測後,確認江女並未飲酒,而黃男、陳男也無酒精反應,昨(2)日相關單位相驗完畢後,將涉案司機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法辦。

 

▼女騎士摔車後遭一旁的貨櫃車輾斃。(圖/東森新聞)

 

其實台灣經常發生擦撞路邊車門、物品,導致騎士側摔後被輾斃的死亡車禍,根據台中市警方統計,今年1到3月間不當開啟車門所造成的車禍,一共有95件,平均每天至少發生一件,共造成1名少年死亡、98人受傷,也因此警方呼籲大家務必要注意不可影響別人的行車動線,開車門時須小心周圍來車。

 

▼警方將涉案司機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法辦。(圖/東森新聞)

 

此外,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的規定,汽車駕駛人臨時停車或停車時,駕駛人或乘客未依規定開啟或關閉車門因而肇事者,處汽車駕駛人新臺幣1200元以上3600以下罰鍰。而警方也提醒,除了不能違規停車外,汽車一定要緊靠路邊停放,機車、腳踏車騎士在行駛時,則要與路邊停放的車輛保持一個車門以上的安全距離,以免憾事的發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巴士急煞車!94歲嬤「從輪椅噴飛」2天後身亡
1600萬超跑自撞!卡在台中人行道 天價維修費公開
路邊突被撞飛!桃園男競速失控害2死3傷 驚悚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