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才高興兒子要回家!泰山惡火奪3命 父子雙雙葬火窟

2021/10/02 12: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世芬 字級:
讀稿
才高興兒子要回家!泰山惡火奪3命 父子雙雙葬火窟

新北市泰山區今(2)日凌晨6點發生1起火警,警消獲報後立馬趕往現場,鍾姓屋主一家五口受困在屋內,媽媽和女兒先後被消防員救出,爸爸、兒子及姑姑3人則不幸罹難,整場火警共造成3死2傷。
▼泰山區今日凌晨6點發生1起火警,警消獲報後立馬趕往現場。(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消防局清晨接獲通報,泰山區明志路一段某巷弄內4樓公寓有失火,立馬趕往現場救援,由於屋主家中是以木材隔間裝潢,造成火勢快速燃燒,大量濃煙竄出導致屋主一家逃生不易,消防員在抵達現場20分後,隨即將火勢撲滅,進屋搶救。

YT廣告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附近鄰居表示,不幸罹難的鍾姓屋主和妻子、小孩的感情都相處非常融洽,女兒今年剛升高中一年級、兒子目前就讀海洋大學一年級,平日並不居住在家中,事發前幾天鐘姓屋主還跟鄰居分享,周末兒子要回家,一家人終於可以團聚,沒想到一場無情大火竟造成一家人將一輩子天人永隔;鍾姓屋主過去也曾是義學、明志國小前家會長,為人非常慷慨,時常會為地方出錢出力,泰山區長也林慶豐表示,將由他與主秘等人陪同,公所人員後續將陪同家屬處理後事。

▼大量濃煙竄出導致鍾姓屋主一家逃生不易。(圖/東森新聞)

消防人員先在後陽台救出鍾姓屋主的女兒(16歲)及在主臥室的妻子(45歲),隨後又在客廳發現到鍾姓屋主(50歲)、鍾姓屋主的妹妹(40多歲)2人身上分別有二、三度的燒傷,被發現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而兒子(18歲)則被發現倒臥在臥室,全身有75%二度燙傷,獲救後同樣沒有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屋主的妻子及女兒則受到輕傷,沒有生命危險。

 

針對這起事件,消防人員初步研判起火點在客廳,並在客廳現場發現到一台電磁爐,但由於現場滿目瘡痍,消防人員沒辦法研判是因為電線走火還是電磁爐才導致火災,因此詳細的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真相大白!花蓮漫波飯店倒塌原因曝 檢方朝公共危險罪偵辦
Toyz遭小藥頭供出!幫販毒者身分曝 竟是現役軍人
鄰居爆有人付萬元「贖長輩」!為30元報警 果菜行:預防犯案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泰山 火災 公寓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