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花蓮漫波飯店拆一半「整棟倒塌」 傷亡不明搜救中

2021/10/01 16: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花蓮漫波飯店拆一半「整棟倒塌」 傷亡不明搜救中

近日位於花蓮市國聯五路的漫波假期飯店,正在進行拆除工程,沒想到今(1)日下午3點多,卻發生倒塌意外,整棟大樓橫躺路面,讓路過民眾嚇壞了,四周有多部車輛受到波及,至於是否有民眾受困,警消目前仍在釐清當中。

▼大樓倒塌後,警消正全力搜救。(圖/東森新聞)

今天下午3點多,漫波假期飯店正在進行拆除工程,不料卻突然倒塌,現場疑似有車輛被壓在飯店建築下,警消目前正抓緊時間在瓦礫堆中搜尋。當時有位林先生正在工地斜對面修車,建築物倒塌瞬間他感覺到地震,不過後來因揚起大片塵土看不到發生什麼事,心裡感到相當驚慌。

YT廣告

另一名民眾表示,事發當下有看到一輛黑車經過,但不確定是否有被壓到。民眾透露,漫波假期飯店拆了2周左右,今天早上就覺得怪怪的、感覺要倒了,更提到飯店是由後方往前面拆,前面沒有支撐,不知道是否因此導致倒塌。

▼目擊者表示,事發當下有地震的感覺。(圖/東森新聞)

▼有車輛被倒塌的大樓壓住。(圖/東森新聞)

臉書社團《花蓮同鄉會中》,有網友表示朋友外送路過倒塌現場,5秒後聽到後方傳出「蹦」一聲,回頭一看發現飯店已經橫躺在地上,當下真的嚇壞了;也有正在附近接小孩的媽媽表示,當時聽到好大的碰撞聲,原本以為是發生車禍,沒想到竟是大樓倒塌發出的巨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Toyz涉毒被羈押!全身脫光受檢 進牢房第2日作息曝光
趁老婆照顧癌兄!機師偷情座艙長30次 認了:她同意我弄
安卓用戶快刪!130款App會偷領走錢 台灣也成災區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