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Toyz涉毒被羈押!全身脫光受檢 進牢房第2日作息曝光

2021/10/01 15: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Toyz涉毒被羈押!全身脫光受檢 進牢房第2日作息曝光

曾拿下《英雄聯盟》世界冠軍的前電競選手Toyz劉偉健日前因涉嫌販賣二級毒品大麻遭羈押,而他30日也被送到台中看守所,在歷經全裸檢查沒有違禁品後,和6名室友一同住在一起。

 

▼Toyz是一名知名網路遊戲實況主兼YouTuber。(圖/翻攝自Toyz臉書)

快訊/前LOL世界冠軍驚傳販毒 遭台中地檢署聲押

根據《ETtoday新聞雲》的報導,Toyz於30日清晨被送到看守所,在經過全裸檢查沒有違禁品後,因應新冠肺炎防疫的規定,做了PCR檢查和照X光後,就被安排一間7人舍房,而看守所也透露其餘6名室友都是觸犯一般案件,沒有重罪。至於Toyz則是生活作息、飲食都很正常,情緒穩定,身體健康,沒有異狀或不舒服,而且可能是剛進來,跟室友都不熟,所以很少會跟他們說話互動。

YT廣告

回顧這起事件的開頭,Toyz劉偉健是一名知名網路遊戲實況主兼YouTuber,曾經為英雄聯盟電子競技職業選手,並獲得英雄聯盟2012賽季世界大賽冠軍。過往曾效力於Cross Gaming、台北暗殺星(Taipei Assassins)、香港態度(Hong Kong Attitude)、Raise Gaming,曾為英皇娛樂子公司「英皇電競」電競總監。

 

▼Toyz曾是《英雄聯盟》S2世界冠軍選手之一。(圖/翻攝自Toyz臉書)

Toyz涉毒無期恐變關2年!院檢認知不同 1情況就翻盤

然而Toyz卻在29日因涉毒被警方搜索三重的住所,並在他的家中查獲200顆大麻煙彈,並將Toyz及其楊姓同夥一併帶回偵辦,由於大麻煙但數量龐大,檢方還懷疑他有上游,隨後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獲,訊後,檢方諭令同夥楊姓男子40萬交保,而Toyz則被台中地檢署認為販毒重大,有串證逃亡可能,29日晚間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而Toyz的死對頭「統神」也正好在他因涉毒被捕時直播,實況瞬間湧入上萬人,觀眾留言幾乎刷滿一旁螢幕,「不愧是電競不死鳥」、「你才是公道伯,他是大麻公道伯」,面對網友瘋狂追問對Toyz事件的看法,統神則是從頭到尾面帶微笑,也似乎是怕引火上身,僅是小心地回應「你們問我,我沒辦法講什麼,你們還是應該去問他。我跟椅子又沒什麼關係,你問我幹嘛?」

 

▼Toyz遭捕,統神開台湧入上萬網友。(圖/翻攝自統神臉書)

統神粉絲7月預言Toyz 「一定會發生事情」 超酸回應已準備好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Toyz臉書)

 

【往下看更多】
Toyz住家搜出200顆大麻煙彈 羈押上警車畫面流出
統神粉絲7月預言Toyz 「一定會發生事情」 超酸回應已準備好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