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轎車男追撞女騎士 聽關鍵詞秒變臉…暴怒問候人家媽媽

2021/10/01 14:39 字級:
讀稿
轎車男追撞女騎士 聽關鍵詞秒變臉…暴怒問候人家媽媽

9月30日中午11時,北市中山警方接獲報案,1名女騎士與另名男駕駛因車禍移置車輛爆發口角進而大打出手,警方到場時發現2人都受皮肉傷,最後雙方決定驗傷互告傷害,而員警也對2人進行酒測,酒測值均為0。

▼陳姓駕駛對女騎士動粗還打飛對方手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警方調查昨日中午11時,楊姓女騎士(41歲)騎車行經中山區吉林路330巷停等紅燈時,遭後方陳姓男駕駛(46歲)追撞上來,起初陳男態度放軟下車道歉,但後來雙方因車輛移置問題,突然爆發口角進而演變成街頭全武行,原來是楊女不願移置車輛,還朝陳男嗆聲「先移到旁邊有關係嗎」,誇張的是他不斷站在路中央擋住其他車輛通行,遭其他車輛按喇叭,他才肯罷休。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而車上同行的女友人不斷居中勸和,一邊安撫陳男情緒,一邊向楊女表示「還是我們現在去車行估一估,直接賠一賠,我開車跟在你後面」,楊女表示已經報警,交給警方處理就好,「我也沒有要拗你們」,這時陳男突然情緒越來越激動,不只朝楊女咆哮「你在錄啊,錄三O」,甚至飆三字經「O你O」,一旁女友人拉不住,也向楊女道歉,原本雙方已經要移動車輛,但陳男情緒失控,直接衝到楊女旁邊,徒手把對方手機打飛在地。

▼陳男突然情緒激動開始飆罵。(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楊女也不甘示弱,頻回嘴「鬧大一點!鬧大一點!」陳男則說「我不小心的啦」,最後警方到場,將2人控制住帶回派出所,而楊女友人也把影片貼在臉書《爆料公社》,要大家來評評理。網友們則紛紛表示「你哥可以提早領年終了。毀損、傷害、公然侮辱」、「現在撞人的都被受害者兇欸」、「警察沒來都這種態度了,這種人跟他私了還得了」。

延伸閱讀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追撞騎士還動粗 轎車男暴衝狂譙三字經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駕駛「撞人還打人」嗆:交通事故都不會處理
閃燈路口雙方疑未禮讓 貨車機車擦撞騎士身亡
國道4車連環撞!小貨車駕駛夫妻「拋飛重摔」1死1重傷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追撞 車禍 口角 糾紛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