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秋節收假悲劇!他載懷孕6月女友自撞 車頭全毀1死1傷

2021/09/21 14:5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李宜穎 字級:
讀稿

中秋假期發生車禍悲劇,昨(20)日晚間,張姓駕駛開車載著懷孕6個月的女友,從台東開車回花蓮,行經台9線時,疑似車速過快,撞上分隔島的電線桿,駕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男子開車載著懷孕女友發生自撞車禍,導致1死1傷。(圖/東森新聞)

這起自撞車禍就發生在昨(20)日晚間10時許,一名36歲張姓男子開著黑色轎車,載著懷有6個月身孕的女友,從台東老家返回花蓮,行經台9線249.4公里處、瑞穗鄉馬蘭溝溪橋北上路段時,疑似車速過快,閃避不及,自撞分隔島上的電線桿。強大的撞擊力道讓車頭被削掉一大半,零件散落滿地,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狀,整輛車撞成廢鐵,卡在分隔島草皮上,現場怵目驚心。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熱心的民眾見狀趕緊協助報警,消防局富源分隊獲報後,立即派員到場搶救,發現車上2人已被民眾救出,但駕駛張姓男子已沒有呼吸心跳,民眾正在替張男進行CPR急救,救護人員到場後隨即接手實施CPR,將張男送往台北榮總鳳林分院急救,但最後仍因傷重搶救無效。

 

▼轎車車頭全毀,擋風玻璃也碎成蜘蛛網狀。(圖/東森新聞)

至於車上20歲的游姓女乘客是張男的女友,所幸沒有重傷,意識清醒,身上有多處擦傷、挫傷,現場經過救護人員初步處理傷勢後,隨即被送台北榮總玉里分院。而在事故發生後,吊車也趕到現場,將肇事的黑色轎車吊離,工作人員也盡速清除散落在路面上的車殼和零件。不過,目前正值中秋節連假期間,當天正值連假的第3天,已經開始出現北返車潮,事故發生後一度造成車輛回堵,警方也在事故現場疏導交通。

 

▼吊車將肇事轎車拖離現場。(圖/東森新聞)

針對這起車禍事故,鳳林警分局瑞穗分駐所所長陳添丁表示,事故原因初步研判,疑似車速過快,才會自撞分隔島上的電線桿,已依程序完成現場蒐證,詳細車禍原因仍有待送鑑驗單位分析,以釐清事件真相,呼籲駕駛開車保持安全車速,勿疲勞駕駛,確保行車安全。只是這一撞,造成張姓男子送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中秋節前發生意外從此天人永隔,再也無法團圓,也讓家人悲痛萬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嘉義嚴重車禍!2車派出所前對撞 13歲女童噴出車外亡
真相大白!嘉義3歲童遭撞頭骨變形亡 疑駕駛恍神肇禍
車禍現場急救援!他拉出車底女騎士崩潰...竟是「親生女兒」

 

【今日最熱門】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徐巧芯再嗆:我不跟「綠捷」道歉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