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鹿港16歲少年落水!家屬海上悲痛呼喚 場面令人鼻酸

2021/09/20 20: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鹿港16歲少年落水!家屬海上悲痛呼喚 場面令人鼻酸

今(20)日鹿港驚傳溺水意外!一名16歲少年和3名朋友下午前往彰濱海堤玩水,不料卻遭大浪捲走,同行的友人著急報案,消防海巡空勤總隊,陸海空三方搜尋,從下午一路到現在都沒找到少年,傍晚時家人也趕到現場,和消防員一起搭上救生船艇,聲聲呼喚兒子,希望能盡快找到他。

 

▼家人傍晚也跟著搭上救生艇。(圖/彰化消防局提供)

 

該名落水的黃姓少年和另外2男1女,在今天下午1點半,相約鹿港的吉安北路堤防邊玩水,而少年是4人中年紀最小的一位。不料一夥人才剛玩水半小時左右,少年就被發現越游越遠,友人趕緊想上前拉住他,不過少年卻被水沖遠,且已漂在海域中,同伴趕緊通報119處理。

YT廣告

彰化消防局第3大隊大隊長施順仁透露,下午2點多接獲報案後,消防隊就出動救生艇,並從興建中的漁港下水,沿著堤防邊搜尋,同時也出動空拍機,在落水點周遭來回搜尋,共出動消防、海巡及空中勤務總隊約50人,陸海空三方搜救,就是希望可以盡快找到少年。

 

▲▼16歲鹿港少年落水。(圖/彰化消防局提供)

 

而在傍晚5點多,少年家人聞訊趕來,其中一名家人也搭上救生艇,並跟著消防人員一起搜索,在海上聲聲呼喚少年名字,令人感到相當鼻酸。然而搜索了一下午,直到入夜都沒找到少年身影,消防人員只好明天一早再繼續搜救。

 

▼消防人員直到入夜都沒找到少年身影。(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斷水電2個月…新北父女坐沙發成乾屍 兒吃海鮮經過才發現
燒烤店員工狂問「要換烤網嗎」 背後藏4暗示:不懂就尷尬了
7旬翁嗨戰鄰居女兒 搞大肚子爽嗆:我很自豪還能生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快訊/恭喜!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