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機車雙黃線迴轉!千萬超跑攔腰「撞成碎片」 驚悚畫面曝

2021/09/20 15: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機車雙黃線迴轉!千萬超跑攔腰「撞成碎片」 驚悚畫面曝

今(20)日上午8點多,基隆市國安路發生一起車禍意外,當時駕駛BMW i8的劉姓男子直行,撞上一名騎機車違規迴轉的賴男,導致賴男大腿骨折,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而劉男的跑車車頭也整個被撞爛凹陷,如今撞擊當下的驚悚畫面也曝光。

 

▼基隆市國安路發生一起車禍意外。(圖/東森新聞)

 

37歲的劉姓BMW車主今天上午8點多,發現女友疑似因為吃安眠藥在家昏迷,因此立刻開著超跑載女友送醫急救,沒想到抵達醫院時,才發現忘了帶錢包,隨後馬上開車回家拿。不料卻在行經基隆國安路時,碰上55歲的賴姓機車騎士,在路中央違規雙黃線迴轉,而劉男疑似因趕路超速,所以閃避不及直接撞上,直到撞到護欄後才停下。

YT廣告

這起車禍造成賴男右大腿骨折,所幸雙方都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到場對雙方駕駛酒測後,兩人都沒有酒駕,至於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持續釐清。從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當時賴男騎著機車停在右側車道,接著回頭張望了一下,就直接跨越雙黃線迴轉,不料劉男開著車從左側對向衝來,直接閃避不及撞上,賴男的機車整個被撞成碎片,人也噴飛,畫面相當驚悚。

 

▲▼機車騎士雙黃線迴轉,轎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圖/東森新聞)

 

劉男駕駛的這台BMW i8價值998萬元,事發當下車內安全氣囊爆開,車頭半邊全撞爛,前方頭燈破碎、引擎蓋掀起,車底下的零件和輪胎都外露,整台車嚴重毀容,後續的維修費用,恐怕很驚人。

 

▲▼轎車車頭全毀,機車則被撞成碎片。(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斷水電2個月…新北父女坐沙發成乾屍 兒吃海鮮經過才發現
26歲研究生突血栓昏迷!家屬控與高端有關 莊人祥回應了
嘉義嚴重車禍!2車派出所前對撞 13歲女童噴出車外亡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