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警接獲報案!到場無人回應 破門驚見一具白骨

中央社 2021/09/19 17:17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台中警接獲報案!到場無人回應 破門驚見一具白骨

今天是中秋連假第2天,台中市東勢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因78歲的弟弟獨居在新社,佳節到了卻毫無音訊,憂心事故,警方破門卻發現一具白骨倒臥屋內,將調查釐清案情。

▼警方破門驚見一具白骨。(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中秋佳節是家家團圓的日子,台中市東勢警分局今天下午2時30分卻接獲民眾報案,報案人表示,他的弟弟是78歲的劉姓男子,獨居在新社區大南里,今年中秋節還沒有收到他的消息,因其健康狀況不佳,憂心弟弟發生事故,因此到弟弟住家探視,不料卻門窗緊閉找不到人,才決定報警處理。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警方獲報後前往劉男家中探視,並通知消防隊、會同大南里長黃逸峯到場,破門而入才發現,劉姓老翁躺在2樓房間的床上死亡多時,早已化為一堆白骨,東勢分局鑑識人員到場調查,發現老翁住處門窗並未遭到破壞,也沒有打鬥痕跡,初步排除他殺,將報請檢察官相驗,以調查釐清身分以及確切死亡原因。

▼老翁在家中死亡多時。(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大南里長黃逸峯也表示,劉姓老翁的戶口寄放在南屯姊姊家,而他搬到新社區居住才1年左右,曾結婚育有3名女兒,不過疑似因為有酗酒習慣,所以與家人關係不是很好,跟鄰居也沒有什麼往來,因此才沒有人發現他已死亡多時。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台北11男開多人運動毒趴!被逮驚見全染愛滋 下場超慘烈
25歲包租公輕生!鄰居樓梯曬衣服 驚見懸掛屍體崩潰
大陸突下1命令!700位藝人註銷工作室 全都逃不掉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