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桃園恐怖車禍!34歲男疑競速甩尾失控 衝撞5人釀2死

2021/09/17 09: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桃園恐怖車禍!34歲男疑競速甩尾失控 衝撞5人釀2死

桃園於今(17)日凌晨發生死亡車禍,一名34歲的洪姓男子駕駛著自小客車,行經觀音區快速路九段時,疑似因車速過快失控撞上路旁4輛汽車及5名行人,造成27歲劉姓男子與36歲童姓男子重傷,送醫前已沒了生命跡象,緊急搶救2小時後仍雙雙宣告不治,而強大的撞擊力道讓零件散落一地,現場更留下了50公尺的煞車痕跡,至於詳細的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

 

▲▼洪男疑似因車速過快,失控撞上路旁4輛汽車及5名行人。(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這起事件發生在今日凌晨0時35分,當時洪男沿著台66線東向直行往大溪方向行駛,行經觀音區快速路九段2278號對面時,疑似因車速過快失控撞上路旁4輛汽車及5名行人,其中27歲劉姓男子及36歲童姓男子傷勢相當嚴重,緊急送醫後不治,另外還有28歲的高姓男子、25歲的劉姓男子及22歲的賴姓女子等3名行人則是身體多處擦挫傷,送醫治療後暫無大礙。

YT廣告

現場因為這起車禍留下了50公尺的煞車痕跡,讓人看了相當怵目驚心,而強大的撞擊力道,除了讓車子零件散落一地外,路邊也有一些遭到波及民眾的隨身衣物,警方獲報後趕往到場處理,並對肇事的洪姓駕駛實施酒測,洪男酒測值為0。

 

▼車禍現場有明顯的煞車痕跡。(圖/東森新聞)

根據《自由時報》的報導,從肇禍現場煞車痕跡、洪男車尾撞凹,加上深夜現場聚集多車的種種因素來看,這起事件疑似是因為深夜競速而肇禍,洪男等人則稱彼此不認識,警方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嫌將他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調查確切肇事原因。

 

▼現場也留下了被波及行人的隨身衣物。(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桃園觀音深夜死亡車禍 34歲男衝撞路人釀2死
教室被裝監視器!國小女師怒離職「陳屍家中」 校長崩潰請辭
台中人夫半夜找不到妻子 下秒驚見她陳屍陽台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