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正網紅涉跨境運毒!家中搜出1.2kg大麻 被上銬逮捕了

2021/09/14 17: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超正網紅涉跨境運毒!家中搜出1.2kg大麻 被上銬逮捕了

近日刑事局偵四大隊逮捕一名跨國運毒主嫌,她們涉嫌透過加密通訊軟體「Telegram」指揮操盤跨境運毒,警方在國境端查扣8公斤大麻毒品,也在住處搜出相關證物,然而其中一名擁有好身材的女子,就被爆出是一名正妹網紅,日前還因為領養狗狗事件,鬧上新聞版面。

 

▼潘女跨境運毒被逮。(圖/翻攝自潘女IG)

 

刑事警察局偵查第四大隊於今年7月間,查獲陳姓犯嫌等人,涉嫌從國外以茶葉罐偽裝,運輸約2公斤的大麻包裹入台,經2個月溯源追查後發現,運輸大麻的幕後主嫌是一名25歲的潘姓女子,因此在13日持搜索票及拘票,至新北地區搜索,拘提潘女及另一名35歲何男2人到案,現場也查扣手機4支、疑似大麻菸草1.2公斤、吸食器5組、電子煙油1罐、霧化器1支等贓證物。

YT廣告

經警方追查發現,潘女為販賣大麻,利用加密通訊軟體「Telegram」,指示同夥在收件的大麻包裹填寫假名、假地址,讓物流公司白跑一趟,測試大麻包裹是否有被監控,再以俗稱「埋包」的方式將大麻放置在沒有監視器或不起眼的地方,接著傳送經緯度編碼,讓買家自行尋找並前往取貨,將毒品販賣出去,整個販毒過程讓毒品皆不經手。

 

▼潘女雖然透過多種方式規避查緝,仍被警方逮捕。(圖/警方提供)

 

潘女指出,自己因為有吸食大麻的習慣,發現販賣大麻有利可圖,才會鋌而走險,且從今年初開始,她從美國加州共空運5次大麻包裹,走私共8公斤大麻入境。不僅如此,潘女販毒時收取款項還不使用現金或轉帳,只收虛擬貨幣錢包,如比特幣、泰達幣、乙太幣等知名的數位虛擬貨幣,還拒絕透露加密電子錢包帳戶,讓警方難以追查。

 

▼潘女空運5次大麻包裹。(圖/翻攝自潘女IG)

 

 

而潘女日前才因為指控知名寵物粉絲團的狗主人,欺騙她要領養狗,最後卻讓狗被轉手好幾次,甚至流落賭場遭人虐打,雙方互槓鬧上版面,如今潘女又因為販毒被逮,生活可以說是風波不斷。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警方提供)

 

【往下看更多】
30顆大麻種子一年後變5000顆 無業兄弟超慘下場曝
美國女兒寄巧克力回台 媽一簽收慘了…恐被重判10年
貨車輾過短褲妹「肋骨刺穿心臟」 恐怖27秒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