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貨車輾過短褲妹「肋骨刺穿心臟」 恐怖27秒畫面曝光

2021/09/14 09: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貨車輾過短褲妹「肋骨刺穿心臟」 恐怖27秒畫面曝光

在路上行車需要留意四面八方,以防突如其來的意外。日前,南投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名年輕女騎士,貌似想加速闖黃燈通過路口,下一秒遭一輛等不及綠燈就起步的貨車輾過,當場倒地不起,驚悚一瞬間全被後方的行車紀錄器拍下。

 

▼女騎士遭貨車輾過。(圖/翻攝自狂爆料服務站YouTube)

 

該起事件發生在11日下午1時許,一名穿著短褲的女騎士,行經南投南崗大橋時,眼見黃燈號誌即將轉為紅燈,想搶快直接衝過去,沒想到才騎到一半,就遭到一台未等綠燈就起步的貨車撞倒。從畫面中可見,女騎士在打滑摔倒後,遭整輛貨車當場輾過去,仰面倒地掙扎了幾下,之後便一動也不動的倒在路中央,目擊這可怕現場,也嚇壞不少用路人。據了解,該名女騎士遭撞後肋骨斷裂,還插入心臟,緊急送醫搶救後,目前還未脫離險境。

YT廣告

這段長約27秒驚悚畫面一曝光,隨即引發網友討論,有人在觀看細節後解析,「在影片0:02秒好像已經轉變紅燈了,還沒到路口(是快到了)到了0:04秒貨車它是提早起步,在0:05秒時就摔車,貨車就輾過去了。整體來說,雙方都在搶快」、「正常會有1至2秒都是紅燈狀態,貨車應該是紅燈未滅就衝了,機車是來不及黃燈過線闖紅燈」、「機車闖紅燈,貨車應也還沒綠燈亮就提早開動了」。

 

▼女騎士疑似想搶快,直接衝往對向。(圖/翻攝自狂爆料服務站YouTube)

 

此外,不少網友看完後心驚不已,紛紛留言表示,「呼籲那些喜歡闖紅燈的人看一下,總有一天會出事的」、「路上最危險的情況,綠轉紅搶當最後一個,或紅轉綠搶當第一個…」、「這好可怕…不要闖紅燈阿!」目前確切的車禍肇責仍需釐清,看完這恐怖場面,提醒民眾路上騎車或開車,千萬別搶快以免意外發生。

 

▼路上騎車或開車需留意安全,千萬別搶快。(圖/示意圖,pixabay)

 

慎入!內有驚悚畫面

 

(封面圖/翻攝自狂爆料服務站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嘉義消防員訓練溺水 同事一旁狂呼喚...打20劑強心針仍身亡
肉感半套妹偷連結 忍不住「卸甲」解鎖排毒新花招
新竹男疑分屍媽媽!拖4大袋屍塊出門...被逮高喊「我在殺大豬」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