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竹男疑分屍媽媽!拖4大袋屍塊出門...被逮高喊「我在殺大豬」

2021/09/13 18:0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新竹男疑分屍媽媽!拖4大袋屍塊出門...被逮高喊「我在殺大豬」

新竹市日前疑似發生一起駭人的分屍案!一名疑患有思覺失調症的男子被媽媽從安養院接回家後,兩人發生爭執,男子痛下殺手,甚至將媽媽屍塊分批丟棄,手段非常殘忍。男子的舅舅因為聯繫不到姊姊決定報案,警方循線逮捕犯案的男子後,他竟辯稱自己是在「殺大豬」,全案目前依殺人罪嫌偵辦。

▼男子被警方逮捕後辯稱自己是殺大豬。(示意圖/pixabay)

手铐, 枷锁, 有罪的, 句子, 锁定, 被困, 监狱, 逮捕, 解锁, 保管

26歲的朱姓男子因父親早逝,與母親相依為命,有傷害前科的他於去年住進安養之家,本月5日被母親接回後,兩人發生爭執,朱男一時情緒失控竟殺死母親。過程中朱男因為手腳都有受傷,於是到醫院就醫,不過手術需要家人簽同意書,院方聯繫不上朱母,才改由舅舅到場。

YT廣告

一直到了7日上午,朱男舅舅遲遲聯繫不上朱母,於是到了朱男住處,這才發生客廳留有大量血跡,急忙向警方報案,不過朱男為了掩蓋事實,辯稱血跡是因自己受傷所導致的,並在10日從醫院逃院返家,要把犯案現場清理掉。

▼朱男逃院返家要清理犯案現場。(示意圖/pixabay)

医院, 紧急情况, 治疗, 医疗保健, 床, 健康

而朱男舅舅接到院方通知朱男逃院後,再度報案將朱男強制就醫,但這時警方發現朱母仍未出現,察覺有異狀,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朱母5日晚間回到住處後就都沒有再出門,而朱男隔天拖行了4包黑色垃圾袋到社區的子母車丟棄,疑似就是丟棄屍塊。

犯案的朱男卻不承認自己殺了母親,向警方稱血跡是因為「殺大豬」所留下的,由於朱男說詞疑點重重,警方依殺人罪嫌將他送辦,檢方也聲押獲准。

▼警方因殺人罪嫌將朱男送辦。(圖/翻攝畫面)

●東森新聞關心您
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
02-2599-4259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
02-2230-8830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人夫偷吃健身房女教練 2小時4次爽喊:要喝牛肉湯補身體
23歲妹開名車撞飛母女 後車廂「整箱沖天炮」恐是肇事原因
國3火燒車!自撞護欄又遭追撞 駕駛滿臉血逃生

 

【今日最熱門】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