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3歲妹開名車撞飛母女 後車廂「整箱沖天炮」恐是肇事原因

2021/09/13 11: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23歲妹開名車撞飛母女 後車廂「整箱沖天炮」恐是肇事原因

今(13)日上午6點多,新北市八里區發生一起翻車事故,一名23歲方姓女子開車行經中華路一段,車體不明原因向旁邊飄移,先撞上一對騎機車的母女,接著撞上變電箱翻覆,後來警方發現從方女車上掉出一箱放過的沖天炮紙盒,推測翻車原因恐與這個有關。

 

▼23歲方姓女子撞上一對騎機車的母女。(圖/東森新聞)

方女今天早上6點多開車行經八里區中華路一段,過程中車體突然向右偏移,不偏不倚撞上機車雙載的曾姓母女,她們倆倒地後被拖行了10公尺左右才停下,曾姓母女身上有多處擦挫傷,被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治療,目前皆無生命危險。

YT廣告

此外,肇事的方女撞上曾姓母女後,接著撞擊變電箱,車輛翻覆後自行爬出,從畫面中可以看見車頭嚴重變形,可見撞擊力道之大,現場四散車體碎片及變電箱殘骸,看起來十分怵目驚心。警方獲報到場後,方女不時翻找掉在車上的手機和包包,後車廂則掉出一整箱放完的沖天炮,對此,警方不排除方女是因夜遊施放沖天炮,精神不濟導致車禍。

 

▼曾姓母女被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治療。(圖/Google Maps)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方女表示,晚間她與朋友夜遊施放沖天炮,結束後把燒完的沖天炮裝在紙盒裡準備帶回去丟掉,沒想到在路上卻發生車禍。此外,警方在現場並未聞到酒味,初步排除有酒駕情況,目前仍在釐清詳細肇事原因及責任。

 

▼警方推測,方女恐因疲勞駕駛釀禍。(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恐怖第一視角!國道追撞成火燒車 網嚇:這怎麼閃?
疑因修招牌不慎墜落 宜蘭肉丸店業者老闆傷重不治
美軍又踩大陸底線?一張圖讓官媒痛批「公然支持台獨」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郭彥甫爆緊急送醫「視線全模糊」 生病近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