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處理車禍遭開槍!中和警回擊4槍 2嫌中彈急送醫

2021/09/12 11: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陳世芬 字級:
讀稿
處理車禍遭開槍!中和警回擊4槍 2嫌中彈急送醫

新北市中和區今(12)日凌晨發生一起男子對員警鳴槍的案件,清晨4點多,警方接獲報案,中和區連城路附近有輛機車倒地,警方前往處理,不料突然2輛汽車突然衝過來,一輛汽車更是搖下窗,直接對著員警鳴槍示威,警方見狀立刻拔槍回擊4槍,機車騎士趁亂棄車徒步逃逸,汽車也趁機開走,車上兩名男子衝突中,腳部被警方的子彈擊中,就醫後並無生命危險,事後警方也調閱街邊監視器,展開追捕。

▼中和區今天清晨傳出槍響。(圖/翻攝畫面)

根據警方的專案小組追查了解,今日凌晨4點左右,疑似有2方人馬因為金錢糾紛,在網上爆發了衝突,雙方相約在附近談判,不料正好被巡邏員警發現,一路尾隨其後,駕駛發現遭尾隨後,企圖鑽入小巷甩開尾隨的員警,豈知在連城路附近正好遇見正處理交通事件的員警,車上男子以為遭到了警方的包圍,情急之下,銀色汽車的副駕駛搖下車窗,直接當著員警的面前對空鳴槍,現場員警見狀立馬拔槍回擊4槍,槍聲大作,當時在一旁的肇事機車騎士則趁亂棄車逃跑,2輛汽車也在案發後加速逃離現場,而警方也立馬展開追捕。

YT廣告

由於案發的現場,附近一帶緊鄰工地,因此常會有小偷潛入偷竊,所以警方很常在這附近巡邏。居住附近的民眾表示,當時機車騎士疑似喝醉酒,神智不清誤撞停在一旁的白色機車,不久便看到警察到現場處理,但還沒處理多久,便衝出了兩輛汽車,直接當著員警的面前對空鳴槍,當時民眾還以為是行車糾紛才導致的。

▼朝著員警對空鳴槍的嫌犯當時開的車輛。(圖/翻攝畫面)

當時開槍的銀色汽車,車上2人林姓男子(21歲)、陳姓男子(20歲)分別被警方擊中,右腳掌及左小腿,事後自行到土城醫院就醫,經過醫生的治療並沒有生命危險,而警方接獲消息後也派員前往醫院戒護。而在案發現場裡,警方採集到了當時案發的5枚子彈殼,調閱了沿邊監視器,經過車牌比對後,將通知當時案犯現場趁機逃跑的機車葉姓騎士,藍色汽車的顏姓車主,到案說明以釐清案發事情的真相。

●東森新聞關心您
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車體斷2截!轎車高速自撞電桿 女乘客噴飛車外亡
爽一晚668萬飛了!約妹摩鐵大戰 男睜眼身邊竟多10男
8旬翁國道逆向 來車閃避不及撞到四腳朝天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新北 槍響 中和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