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揪牙醫狂戰903次 牙醫尪聽超鹹濕對話崩潰

2021/09/11 17:1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人妻揪牙醫狂戰903次 牙醫尪聽超鹹濕對話崩潰

嫁牙醫尪不滿足竟再揪另名牙醫壞壞!日前北市有名人妻與牙醫丈夫結婚後,兩人育有1子,未料,人妻卻跟另名牙醫發生婚外情,兩人甚至還共同在外租屋,家中錄音機更錄下人妻偷情的超鹹濕對話,丈夫聽到後崩潰提告求償,而人妻的下場也出爐了。

▼一名人妻嫁給牙醫丈夫後再劈腿另名牙醫。(示意圖,非當事人/pixabay)

Doctor, Tomograph, Study, Hospital

根據判決書上指出,人夫表示,他與妻子在2012年登記結婚,卻在結婚6年後,於2018年9月底在家中的錄音機,無意間發現妻子與小王的親密對話,人夫向妻子質問後,妻子雖坦承有婚外情,但輕描淡寫表示,兩人僅發生過3次性行為。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不僅如此,人夫透過妻子與小王的聊天記錄發現,兩人竟早在他們結婚前就開始交往,還從對話記錄分析人妻與小王至少發生過903次性行為,當中更有大量的鹹濕訊息,「可以換制服,還可以換姿勢」、「那你要滿足我哦」、「天天要」等等的內容,讓人夫氣的到小王的工作地談判。

人夫認為,兩人故意違背善良風俗,破壞他的家庭幸福及侵害配偶身分,向妻子及小王提起1千萬的連帶賠償,同時要求妻子付先前談離婚時,同意要付的房租費用。

▼慘遭戴綠帽的人夫與妻子離婚。(示意圖/pixabay)

手, 手指, 人们, 戒指, 婚姻, 离婚, 决定, 背景, 悲伤, 喜悦

而小王則是辯稱,自己與人妻發生第一次關係時並不知道對方是已婚身分,之後得知就已經沒有往來,但人妻卻又主動跑來告訴他,她已經離婚了,強調自己根本不清楚對方的婚姻狀況。整起案件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法官認為人夫提出的903次性行為並沒有具體的證據,但也不採信人妻與小王的說詞,最後判處兩人須連帶賠償50萬元,而人妻須再給付積欠的10萬5千元房租,全案可上訴。

▼法官最後判處人妻及小王須連帶賠償50萬元。(示意圖/pixabay)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女大生按摩被性侵!跪地崩潰 結束還付錢
家人起床找不到!桃園男慘死自家電梯井 媽目睹崩潰
鄰居每天傳出「家具的聲音」 她連錄67段音檔求償卻敗訴

 

【今日最熱門】
凌晨連兩震 花蓮「鏡頭君」搖晃1分鐘陣亡了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