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惡煞5車包夾追殺 他渾身血衝畫室:救我…師生全嚇傻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世芬 2021/09/11 14: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世芬 字級:
讀稿

苗栗分局在6日接獲民眾通報,在市區旁發生了一起群聚鬥毆的事件,而當中有1位徐姓男子遭到砍傷,警方獲報趕往現場時,但現場鬥毆群眾早已散去。事後警方根據監視器兵分多路追捕,最後在頭份、後龍及新竹分別將涉嫌參與鬥毆的張姓主嫌等7名同夥逮捕到案,全案依照刑法殺人未遂、妨害秩序罪等罪名將一夥人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而其中張姓的主嫌遭檢察官向苗栗地方法院聲押獲准。

▼苗栗發生鬥毆事件,7名惡煞追殺。(圖/東森新聞)

6日在苗栗某國小旁出現了一個驚悚的畫面,畫面中的徐姓黑衣男子不斷的向前狂奔,而後面7名男子手持著棍棒、西瓜刀追趕,只見渾身是血的徐男一路狂奔,嘴裡頻頻呼救「救命啊!有人要殺我!」,雙方追了200公尺後,徐男最終躲進了附近的一間畫室,才因而獲救,但由於他渾身上下都流滿鮮血,嚇壞了當時在畫室上課的師生和家長。

YT廣告

據警方的調查,張嫌等7名男子當初是為了女性友人的感情糾紛出頭,事發的前一晚還在夜市起衝突,隔天夥同友人一行7人,駕駛著5輛車子打算包抄徐男,除了砸車外,他們還拿出刀械、棍棒一路的瘋狂追打徐男,行徑十分惡劣。

▼徐姓男子在路上遭到七名惡煞追殺,車子的玻璃也被砸碎。(圖/東森新聞)

警方調閱沿邊的監視器,根據張嫌一夥人在街頭行兇的畫面,向苗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後漏夜追緝,兵分多路,最終在後龍及新竹地區分別拘捕涉案主嫌張姓男子等7人,並於頭份山區尋獲當時犯案的西瓜刀,全案依刑法殺人未遂、妨害秩序罪等罪嫌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而其中張姓主嫌遭檢察官向苗栗地方法院聲請收押禁見。

▼張姓主嫌一行人皆被警方逮捕。(圖/東森新聞)


【不良動作警語】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爽一晚668萬飛了!約妹摩鐵大戰 男睜眼身邊竟多10男
車體斷2截!轎車高速自撞電桿 女乘客噴飛車外亡
最後身影曝!鶯歌男10多刀砍死前妻 警破門見這幕傻了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苗栗 感情 爭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