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彰化魚塭驚見男浮屍 老父目睹36歲兒「面朝下」溺斃崩潰

2021/09/09 18:50 字級:
讀稿
彰化魚塭驚見男浮屍 老父目睹36歲兒「面朝下」溺斃崩潰

彰化縣36歲林姓男子平時以養文蛤維生,今清晨與父親一起到自家魚塭工作,2人分開作業,但林父上岸後不見兒子,四處找尋驚見他「面部朝下」倒在自家魚塭內,林父嚇得立刻通知警消,但林男送醫後仍宣告不治,確切案發原因則仍待釐清。

▼林姓男子平時以養文蛤維生,疑似意外身亡。(示意圖/pixabay)

蛤, 贝壳, 软体动物, 贝类, 海鲜, 海洋, 水, 牡蛎, 双壳类动物

今日清晨6時許,林男與父親一如往常地到自家魚塭工作,但林父下水沒多久就沒看到兒子蹤影,嚇得到處找尋,這才發現他面部朝下倒在水中,連忙將他拉上岸,並向警消求救。

YT廣告

消防人員到場時,林男已失去意識,連忙實施急救後送醫,最終仍宣告不治,林父得知噩耗後悲痛不已,難以相信愛子就此離開,警方初步判定現場無打鬥痕跡,林男身上也沒有外傷,確切案發原因則仍待相驗釐清。

▼林男送醫後仍宣告不治。(示意圖/pixabay)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魚塭結伴工作卻只有1人上岸 老父目睹兒「面朝下」溺斃淚崩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畫面/CTWANT)

 

【往下看更多】
43歲北投男陳屍套房 「身體發黑腐爛」房東嚇報警
高雄恐怖情殺!男狂砍女友新歡43刀 他騎樓前慘死
瞞命案真相7年!女親見命案現場 被冤魂託夢:溼淋淋的…妳也不幫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彰化 魚塭 溺斃 文蛤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