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林口嬤帶走孫女失聯8天 人終於找到了

2021/09/03 19: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快訊/林口嬤帶走孫女失聯8天 人終於找到了

新北市林口一名阿嬤,8月27日跟家人說帶8歲孫女去阿里山玩後,隨即神隱,讓家人相當著急,還在臉書社團PO文,請求網友協尋,警方介入調查,鎖定阿嬤行蹤,在傍晚已經在桃園找到人,目前兩人平安,而阿嬤不跟家人聯繫的原因,警方調查中。

 

▼祖孫倆失蹤前身影曝光。(圖/東森新聞)

婦帶8歲孫女嘉義玩失聯 警調監視器最後蹤跡抵桃園

新北市林口一名阿嬤帶著八歲的外孫女南下嘉義,留字條跟家人說要去玩三天,隨後就一直失聯,由於外孫女已經開學要上課,更重要的是女童因為類風濕性關節炎需要定期服藥,家人急著到處找人,心急的女童父母因此對阿嬤提告略誘罪,希望她快點把小孩帶回來。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而女童的父親在受訪時透露,女兒現在8歲要升小二,但她患有類風濕性關節炎,平常都要定期吃藥,才能避免關節發炎,但阿嬤卻認為此舉是「不疼她」,希望能夠依靠宗教的力量讓孫女好起來,因此才將女童帶離,不打算讓她去上課而是靠「自學」,也不打算將女童帶返家了,女童父親還難過說「小孩是無辜的」。

 

 

另外,女童奶奶焦急地表示,「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兒子也沒辦法上班,天天在煩惱,我媳婦在家裡哭得半死,抱著嬰兒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同時喊話女童阿嬤「不然妳也要打通電話,讓大家知道你們平安」;父親也難過地說「小孩是無辜的」,希望女兒能趕快回來。

 

▼住新北林口的阿嬤把孫女帶走後,一度失去音訊。(圖/東森新聞)

 

由於女童需要定期服藥,加上學校已經開學,家屬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跑到嘉義找人,家人說,祖孫二人出門當天,阿嬤穿桃紅色上衣,孫女穿白色洋裝,8月27日從新北林口住家南下後,阿嬤打電話回來說去阿里山玩,但警方調了森林遊樂區,還有園區裡飯店的資料,都沒有發現祖孫的行蹤,只在嘉義市區一家童裝店發現祖孫行蹤,讓家人擔心的不得了。

 

▼祖孫倆被拍到坐上客運。(圖/東森新聞)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女童父母認為,阿嬤雖然也是親人但並沒有監護權,就擅自把女童帶出門,已經涉犯略誘罪嫌,因此決定在2日下午正式提告,方便警方可以通報檢察官指揮偵辦,一切只希望失去聯繫的祖孫可以盡快返家。

 

 

警獲報後展開調查後發現,祖孫倆並沒有去過阿里山,於是開始擴大找足跡,發現阿嬤8月31日曾搭自小客車到嘉義轉運站,再轉乘客運到桃園。家人心急如焚,從新北到嘉義求助警方後,又轉到桃園找尋。

 

 

從曝光的監視器顯示,阿嬤帶著穿白衣國小二年級的孫女搭乘自小客車,來到嘉義市後轉運站中心,8月30日下午4點03分,阿嬤從自小客車副駕駛座拿了行李,快速進入站內,孫女緊緊跟著阿嬤,一個小時後,兩人搭上客運來到桃園經過轉運站,這名阿嬤上個月27日,沒帶手機,只留下字條給家人,寫著帶著孫女說要到嘉義遊玩3天,沒想到祖孫倆卻在當時音訊全無。

 

▼女童阿嬤打完一通電話後就失去音訊。(圖/東森新聞)


 

針對這次事件,桃園市警方稍早也於桃園區安樂街找到嬤孫,2人都平安,目前全案仍在進一步調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14歲女遺體卡石縫!23歲男友見屍崩潰下跪 依略誘罪送辦
屏東孕婦揪人夫旅館狂戰 被正宮抓包嗨喊:控制不了肉慾!
上山抓「地雷蜂」失蹤 搜救隊3天後找到屍體...死狀超詭異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