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說要去阿里山!林口嬤帶8歲孫女出遊失聯5天 最後身影曝光

2021/09/03 06:2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說要去阿里山!林口嬤帶8歲孫女出遊失聯5天 最後身影曝光

新北林口一名阿嬤帶著8歲的外孫女離家,留紙條說要到嘉義玩3天,隔天打電話說人在嘉義阿里山玩,隨後祖孫失聯5天,警方發現祖孫並沒有去過阿里山,現在擴大找足跡,發現阿嬤上個月31日曾搭自小客車到嘉義市後轉運站中心,搭乘客運到桃園,家人心急如焚,從新北到嘉義求助警方後,又轉到桃園找尋。

 

▼祖孫倆失蹤前身影曝光。(圖/翻攝畫面)

從曝光的監視器顯示,阿嬤帶著穿著白衣、國小二年級的孫女搭乘自小客車,來到嘉義市後轉運站中心,8月30日下午4點03分,阿嬤從自小客車副駕駛座拿了行李,快速進入站內,孫女緊緊跟著阿嬤,一個小時後,兩人搭上客運,來到桃園經過轉運站,這名阿嬤上個月27日,沒帶手機,只留下字條給家人,寫著帶著孫女說要到嘉義遊玩3天,沒想到祖孫倆現在音訊全無。

YT廣告

女童父親受訪時透露,女兒現在8歲要升小二,但她患有類風濕性關節炎,平常都要定期吃藥,才能避免關節發炎,還難過說「小孩是無辜的」。

 

女童要定期服藥,而且學校也開學,家人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來到嘉義找人,家人說,失聯祖孫二人出門當天,阿嬤穿桃紅色上衣,孫女穿白色洋裝,8月27日,從新北林口住家南下後,阿嬤打電話回來說去阿里山玩,但警方調了森林遊樂區,還有園區裡飯店的資料,都沒有發現祖孫的行蹤,只在嘉義市區一家童裝店發現祖孫行蹤,讓家人擔心的不得了。

 

▼祖孫倆被拍到坐上客運。(圖/東森新聞)

 

女童奶奶焦急地表示,「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兒子也沒辦法上班,天天在煩惱,我媳婦在家裡哭得半死,抱著嬰兒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同時喊話女童阿嬤「不然妳也要打通電話,讓大家知道你們平安」。

 

▼女童阿嬤打完一通電話後就失去音訊。(圖/東森新聞)

 

阿嬤和孫女在嘉義的幾個足跡,現在一一被找到,從監視器當中並未見到有其他人在旁,只是阿嬤到了桃園後又去哪,怎麼就此沒聯絡,家人趕往桃園,也將訊息PO網,希望民眾能提供線索,幫助祖孫倆早日回家。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兒苦尋失蹤母!19年後找到了「在腳底下」 他殺妻埋屍車禍慘死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