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恐怖情殺!男狂砍女友新歡43刀 他騎樓前慘死

2021/08/31 20: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高雄恐怖情殺!男狂砍女友新歡43刀 他騎樓前慘死

今年7月高雄發生一起情殺案件,一名陳姓男子不滿馬姓前女友有了新歡,不甩保護令,直衝對方住處,拿起扳手直接破門後,衝向她的現任林姓男子,狂砍43刀,其中一刀直接刺斷左臂動脈,導致林男倒臥騎樓死亡,而一旁的馬女則為阻擋,手、背部也被砍傷。最後,陳男當場被捕,訊後遭羈押,橋頭地檢署偵查後依殺人、傷害罪及家暴罪起訴陳男。

 

▼高雄今年7月驚傳一起情殺案,陳男持刀攻擊前女友與她的新男友。(圖/警方提供)

 

根據檢警指出,陳男與馬女兩人在離婚後,分分合合又交往了3年多,去年10月馬女再提分手,陳男心有不甘,為了挽回還與對方發生衝突,甚至出手毆打,馬女在忍無可忍之下,今年4月聲請保護令獲准,但陳男完全不管法律約束,加上不滿對方另結新歡,於7月3日晚間7時許,帶著扳手、刀直衝馬女住處。

YT廣告

一到前女友住所後,發現對方竟與新歡同居,瞬間點燃陳男的怒火,一氣之下持扳手擊破大門玻璃,進到屋內,馬女見狀連忙上前阻止,卻遭陳男持刀劃傷右後背部、右眼眶周邊與左手無名指。

 

▼馬女也遭砍傷,最後躲在2樓才逃過一劫。(圖/警方提供)

 

此時,前女友新歡林姓男子想來制止,陳男將其推倒後,隨後遭以刀刺向林男,造成他身上共有43處傷口。而林男左手臂大動脈遭刺斷為致命傷,導致大量出血死亡,馬女則因為躲在2樓房間逃過一劫。

 

事後,陳男坦承吃醋動了殺機,並向警方表示經常買禮物給馬女,以為兩人還有感情,卻發現對方移情別戀,讓他氣到受不了,才會舉刀洩恨,橋頭地檢署偵查後依殺人、傷害罪及家暴法等罪起訴陳男。

 

▼橋頭地檢署偵查後依殺人、傷害罪及家暴罪起訴陳男。(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警方提供)

 

【往下看更多】
酒駕撞死黃暐瀚母遭判5年4月!美髮師媽痛喊:又不是拿刀殺人
花蓮役男喝醉持刀傷人躲回營區 遭警依法送辦
暑假尾意外頻傳 同月同日生情侶車禍1人亡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