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搶救13天!野馬男撞死21歲女騎士 家屬2分鐘影片淚控:破網還在

2021/08/30 11: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搶救13天!野馬男撞死21歲女騎士 家屬2分鐘影片淚控:破網還在

桃園市23歲葉姓男子14日駕駛野馬跑車,高速狂飆闖紅燈,將21歲巫姓女騎士撞成重傷,搶救13天仍宣告不治,家屬27日發布影片,悲痛表示希望社會可以還給他們一個公道,而館長陳之漢昨日也不捨發聲,「拜託大家幫幫忙」。

▼葉男駕駛野馬闖紅燈撞到巫女。(圖/東森新聞)

葉男本月闖下大禍,不僅沒有反省,還在個人IG狂發限動,大言不慚地表示,「如果今天不是我救的話,她基本上永久植物人」,事發當下他還點對方全身的穴道,直言要讓她全身暢通,誇張言行馬上引起外界震怒,不過葉男的家屬卻聲稱他有精神疾病,「他沒有病識感,沒有辦法去定時的就醫治療」。

YT廣告

巫女家屬無法接受,不僅痛斥精神疾病不該成為脫罪的免死金牌,更在Youtube上傳影片,指控「因為野馬男的無X違規行為,讓我表妹(巫女)21歲就結束了她的人生」,家屬列舉北捷隨機殺人、北投文化國小割喉案、小燈泡事件、台鐵殺警等命案,痛批「為什麼這個破網這麼久了依舊存在?」

▼葉男在車禍發生後不斷發動態,還表示要將這台超跑賣出。(圖/翻攝自葉男IG)

館長看到影片後,馬上在臉書幫忙分享,「這是受害者家屬的請求,希望大家都能幫忙分享」,館長希望網友可以幫本文按一個讚,讓影片可以傳出去,「拜託了大家幫幫忙感謝」,貼文一出,至今已累積4.3萬人按讚,網友紛紛湧入留言,「難怪有私刑正義這名詞...」、「不知道為何要保護這些危害別人生命的人!真的很瞎,看了就火大」、「每次都要我們相信司法,換來的卻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我們的法官一定會想辦法救野馬男」。

▼館長發文希望大家把影片分享出去。(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據悉,葉男於14日清晨5點多,開著野馬跑車在苗栗縣竹南鎮台1己線與台13甲線路口,時速破百闖紅燈,將當時準備前往竹南鎮連鎖超市上班的巫女撞成重傷,當下巫女前額撕裂傷凹陷,顱內出血,右大腿粉碎性骨折,昏迷指數6,緊急轉送林口長庚救治,經在加護病房持續救治13天,仍不幸於27日凌晨3點38分宣告不治。

▼事發當下,葉男還大言不慚表示自己拯救了對方。(圖/翻攝自葉男IG)

巫女家屬在影片中淚訴,「我們也知道我們的親人不是最後一個,但我們內心知道不可能,我們沒那麼偉大想改變社會,只求社會可以還給我們的家人一個公道」,家屬心碎表示,希望巫女不再感到疼痛,可以到天堂當一個快樂的天使,「下輩子我們再繼續當親人」,而影片一曝光,也讓大批網友感到相當不捨。

●東森新聞關心您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
02-2599-4259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
02-2230-8830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21歲女遭野馬男闖紅燈猛撞 搶救13天宣告不治
遭闖紅燈「野馬」衝撞昏迷 女騎士搶救近兩周不治
野馬男當設計師tag「飆捍」 館長被砲轟親上火線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