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南菜園驚見兩截男屍 疑遭浪犬啃咬「臉全爛了」

2021/08/29 10: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台南菜園驚見兩截男屍 疑遭浪犬啃咬「臉全爛了」

台南市新營區嘉芳里鄰近新營客轉運站的一處菜園,昨(28日)晚間6點多驚傳發現一具死亡多日的男屍,不但遺體腐爛,疑似又遭野狗啃咬斷成兩截,引起外界震驚,警方初步調查現場無外力介入,排除他殺可能。

▼民眾在一處菜園發現一具屍體。(圖/翻攝自我是鹽水人臉書)

據悉,新營區護鎮里「菜寮」聚落,昨晚6點多農地主人原本在農田噴藥,卻在草叢中發現一具屍體,嚇得馬上通報警方,新營警方獲報後拉起封鎖線,而該具屍體疑似因浸泡雨水腐爛,身上有多處遭野狗啃咬的痕跡,遺體斷成兩截。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台南新營警分局調查,死者疑似為一名住在新營區的37歲男子,一個月前家屬已通報失蹤,因屍體腐爛嚴重無法辨識,死者身旁有包包,內有藥包,無證件資料,但家屬還是透過隨身物品認出男子,目前死因仍待檢警調查釐清。

▼台南新營警分局獲報後馬上前往現場。(圖/翻攝自google maps)

一名網友昨日晚間在臉書「我是鹽水人」貼出一張照片,表示他傍晚6點左右,在鹽水青寮附近發現警方在農地中拉上白布、封鎖線,他看到馬上驚呼「這是怎麼了」,許多網友看完也嚇壞,「白布...看起來很不妙」。

▼一名網友路過看到嚇壞,馬上拍照PO文。(圖/翻攝自我是鹽水人臉書)

貼文一出,引起許多網友關切留言,「超扯」、「有封鎖線應該不妙」、「在汽車旅館後面,位置大概是菜寮」,而有關地名「青寮」意外引起討論,許多網友疑惑問「鹽水青寮?有這個地方嗎?」當地民眾則回應,「有人說是菜寮了」。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我是鹽水人臉書)

 

【往下看更多】
桃園驚傳「無臉男屍案」身體長蛆 2嫌遭逮認放火焚屍
29歲媽媽猝死家中5天!警破門驚見男嬰「啃咬手指」全是血
整理妻子遺物 上鎖櫥櫃驚見3嬰屍…人夫崩潰:我們沒小孩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