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幼教師28K養6人!參加法會前2兒慘死 園長慟:剛提加薪到34K

2021/08/28 08:4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幼教師28K養6人!參加法會前2兒慘死 園長慟:剛提加薪到34K

雲林縣昨(27)日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名39歲林姓幼兒園女教師,載著3子出門卻遇上死亡車禍,2名就讀國中的兒子遭拋飛車外當場身亡,倖存的9歲小兒子則需截肢搶救。女教師丈夫去年才因腦瘤過世,獨留她一人以一個月不到3萬的薪資養育小孩,未料現在卻又發生憾事,林女任職的幼兒園園長則悲痛表示,先前已經向女教師提出要加薪。

▼雲林一名林姓幼兒園女教師昨日開車載3兒出門不幸遇上死劫。(圖/東森新聞)

尪去年腦瘤離世!幼稚園老師苦養3子 翻車釀2死1截肢

據了解,女教師原是嘉義民雄人,嫁到雲林水林鄉後,16年來都在幼兒園擔任老師,是公所編制內的臨時員工,每月薪資28600元,而丈夫是台塑六輕外包廚房廠商,因為腦瘤於去年10月過世,她只能一肩扛下經濟重擔,用不到3萬元的薪資,照顧3名孩子、70多歲的婆婆及小叔,生活十分艱辛。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同事們聽聞噩耗後都悲痛的難以置信,幼兒園園長透露,女教師的工作能力相當好,擅長辦活動、帶律動,大家也都陪伴著她走出喪夫之痛。園長提到,由於鄉公所正在審明年度的預算,他曾向女教師提出要加薪到3萬4千元,沒想到卻傳來令人悲痛的消息。

▼幼兒園園長悲痛表示,先前才剛向女教師提出要加薪。(圖/東森新聞)

尪去年腦瘤離世!幼稚園老師苦養3子 翻車釀2死1截肢

據了解,這起事件重大車禍事故發生在27日上午9點左右,當時林姓女教師特別請假要載著3個小孩參加法會,沒想到卻遭一台休旅車撞上,導致她的車輛失控翻車,而後座的2名就讀國中的孩子,因巨大的撞擊力道被甩出車外,疑似因頭部重創當場死亡。

女教師和副駕的小兒子則是緊急送醫治療,不幸的是,年僅9歲的小兒子,需要截肢搶救,令往後的人生之路,佈下了重重難關。全案發生原因以及相關的責任歸屬,仍待警方持續調查釐清中。

▼由於撞擊力量過大兩名兒子當場拋飛亡,小兒子則是需要截肢。(圖/東森新聞)

月薪28K養3兒!幼教師去年才喪夫 今2子拋車外慘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尪去年腦瘤離世!幼稚園老師苦養3子 翻車釀2死1截肢
月薪28K養3兒!幼教師去年才喪夫 今2子拋車外慘死
遭闖紅燈「野馬」衝撞昏迷 女騎士搶救近兩周不治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