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月薪28K養3兒!幼教師去年才喪夫 今2子拋車外慘死

2021/08/27 17: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月薪28K養3兒!幼教師去年才喪夫 今2子拋車外慘死

今(27)日雲林發生一起重大事故,一名39歲林姓幼兒園女教師,載著3子出門卻遇上死亡車禍,2名就讀國中的兒子遭拋飛車外當場身亡,倖存的9歲小兒子則需截肢搶救。據了解,該名女教師的丈夫才在去年因腦瘤過世,獨留她一人以28600元的薪資養育小孩,未料,悲劇卻再次找上門,原本和樂的一家,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就有3人被死神帶走,令人備感唏噓。

 

▼雲林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事故。(圖/東森新聞)

 

該起事件發生在今日上午9時許,當時一名林姓幼兒園女教師,開車載著3個小孩去參加法會,沒想到卻遭一台休旅車撞上,導致她的車輛失控翻車,而後座的2名就讀國中的孩子,因巨大的撞擊力道被甩出車外,當場死亡,而女教師和副駕的小兒子,則是緊急送醫治療,不幸的是,年僅9歲的小兒子,需要截肢搶救,令往後的人生之路,佈下了重重難關。至於全案發生原因,相關責任歸屬,警方正在調查釐清當中。

YT廣告

據了解,該名女教師原是嘉義民雄人,嫁到雲林水林鄉後,16年來都在托兒園擔任老師,是公所編制內的臨時員工,每月薪資28600元,而丈夫是台塑六輕外包廚房廠商,因為腦瘤於去年10月過世,留下妻子扛下經濟重擔,用不到3萬元的薪資,一個人照顧3名孩子,生活十分清苦。

 

▼小客車翻覆,2名乘客傷重不治。(圖/翻攝畫面)

 

傷勢部分,嘉義長庚醫院稍早說明,該名女教師臉部、頭部受撞擊,有撕裂傷及穿刺傷,9歲小兒子則是右前臂確定要截肢,已送進開刀房。另外2位兒子是在車輛受到撞擊、翻覆時,被拋出車外,2人疑似頭部重創,沒有明顯外傷,呈現無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倖存的小兒子需要截肢。(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尪去年腦瘤離世!幼稚園老師苦養3子 翻車釀2死1截肢
9歲兒確定截肢!幼稚園老師翻車 2國中兒拋飛慘死
深夜Uber與機車相撞 26歲騎士彈飛摔地不治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