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健身教練分屍女友「裝7袋埋花圃」 警一看嚇傻:頭髮被剃光

2021/08/21 09:4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健身教練分屍女友「裝7袋埋花圃」 警一看嚇傻:頭髮被剃光

一言不合就動手甚至還成為了恐怖情人!一名台大碩士班畢業的女子透過交友軟體認識健身教練男友,交往後才驚覺對方有施暴傾向決定提出分手,未料這名女子最後慘遭分屍殺害,男子犯案後選擇輕生。而該案的承辦刑警近期也在真實犯罪Podcast《我在案發現場》中談起當年這起震驚社會的案件。

▼一名朱姓健身教練與女友發生爭吵後,將女子分屍殺害。(圖/東森新聞)

2018年5月,健身教練朱峻穎涉嫌將台大女友黃女殺害並分屍裝袋,還在犯下冷血惡行後畏罪輕生,其中黃女的屍體一共被分為7袋,分別是頭顱、手、腳及身體等,黃女的頭髮甚至被朱男剃成光頭,行徑相當凶殘。

YT廣告

這起事件發生在當年的5月20號,當天黃女才剛與父母、朱姓男友一同用餐,儘管當時兩人看似甜蜜、互動良好,朱男還表示有意想要在年底與黃女結婚,不過黃女的媽媽卻發現一個相當奇怪的點,當天明明天氣炎熱,女兒卻穿著一件長袖的洋裝,領口處還隱約看的到紅腫的現象,開始起了疑心,沒想到黃母返家後胸口突然一陣劇痛,但急著要聯繫女兒時兩人卻從此斷了訊息。

家屬在報案3天後,黃女的哥哥著急的在臉書上發文求助,希望能有妹妹的下落,而警方也根據家屬提供的線索到了黃女與朱男位在板橋的同居處,未料不僅無人應門,兩人的手機均關機無法定位,好不容易聯繫上朱男的父母,對方卻稱兒子也失蹤了。一直到了27號警方才總算透過監視器調閱到了重大畫面。

▼黃女失蹤後哥哥著急的在臉書發文求助。(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警方發現,黃女在20號當天與朱男一同進屋後就沒再出門了,而監視器畫面拍到隔日朱男隔日提著多包垃圾袋走出屋內往社區的花圃,隨後果然就在花圃找到黃女肢解後的7袋屍塊。

而正當警方擴大追查朱姓男友下落時,28日凌晨5點,就有路人發現在新北市新莊區衛福部台北醫院旁的舊廳舍門口,有一名男子輕生,警方清查身分後發現,就是涉嫌分屍案的朱男,當時他留下一封遺書,內容表示對不起爸媽,自己做了不該做的事情,還強調「是她對不起我」。朱父認屍時甚至崩潰表示,兒子已經一命換一命了,苦求檢察官不要解剖遺體。

▼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發現男子提著多袋垃圾袋出門。(圖/翻攝畫面)

而承辦此案的偵查隊長陳嘉鵬提到,黃女遭肢解的頭顱是相當平整的光頭,因此推測恐怕是朱男控制黃女後,為了讓她不敢見人才將黃女長髮全部剃光後再分屍,只是黃女頭髮跟內臟究竟被丟到哪了?至今仍是個謎。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翻攝當事者臉書)

 

【往下看更多】
再傳分屍命案!男教練支解女友「裝7袋」 醫院旁畏罪輕生
剃光台大女頭髮有內幕! 他爆「恐怖真相」全場發毛
大四學長載回家!他隔天酒醒「屁股痛」 一擦有血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