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6年沒開機!尪崩潰提離婚 妻吐真相法官駁回了

2021/08/06 17: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16年沒開機!尪崩潰提離婚 妻吐真相法官駁回了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向法院訴請離婚,原因是妻子16年前就不與他有身體接觸,導致他一直過著無性生活至今。平常家中經濟都是由男子負責,但他卻沒有半點存款,認為自己在家根本是賺錢機器,所以搬離家中與妻子分居,並向士林地院訴請離婚。不過,高院審理後,認為事實與丈夫說法有出入,近日駁回請求。

▼男子認為自己成「賺錢機器」,與妻子多年無性生活,執意離婚。(示意圖/pixabay)

Youtuber, Blogger, Screenwriter

判決書指出,人夫阿振(化名)表示,與妻子兩人於1992年結婚,並育有2名子女。小孩出生後,兩人時常爭吵,阿振控訴妻子不只一次威脅他「等小孩長大就要離開」,兩人關係逐漸降至冰點。另外,阿振還控訴妻子自2005年在也沒有與他有親密接觸,讓他至今都過著無性生活。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阿振抱怨,因為家中經濟來源出自於他,每日努力工作並將收入都花在妻小身上,自己身上半點存款也沒有,即使這樣,妻子還是不時出言嫌棄他,例如他跟男性友人交好,就說他是同性戀;看到他跟女性友人互動,就說他外遇,甚至還嫌棄他的妹妹以及妹夫的職業,不讓他們來自己家中作客。

阿振表示,自己於2009年與妻子分房睡,2016年離開家中,分居至今。阿振曾嘗試與對方協議和平離婚遭拒,妻子之後甚至打來公司騷擾,他一度被逼到求助身心科,兩人婚姻名存實亡。兩人關係真正開始惡劣的導火線,他指出,因為妻子認為他有性功能障礙,所以不與他行房,在求歡數次未果之後,他自尊心受損,不再主動求歡,就這樣維持多年無性生活。

▼兩人房事不順,關係逐漸惡化。(示意圖/pixabay)

Alcoholism, Female Alcoholism, Girl

面對阿振的說詞,妻子反駁,兩人婚姻原本幸福美滿,就在丈夫43歲時,曾2次在行房過程中不舉,並嘗試與丈夫討論如何治療改善,但丈夫從未正視問題,不斷閃避話題,時間久了,也再無提出行房要求。妻子解釋,擔心主動求歡會傷害丈夫自尊,至此之後對性也呈現被動狀態。

▼妻子曾規勸阿振就醫,但他始終逃避不回應。(示意圖/pixabay)

Doctor, Tomograph, I Am A Student

妻子回應離家一事表示,這都是丈夫單方面的決定,自己當時並不同意,甚至始終都不排斥他再度回到家中,對方才是不面對的一方。至於說丈夫同性戀,他解釋,自己毫無印象有說過,可能當時只是不經意的玩笑話,且兩人結婚多年又膝下有子,不可能認為丈夫是同性戀。

高院一審時,法官依證據斟酌,認為丈夫身心健康問題並不完全出自妻子,並根據診療內容也未找出太多與妻子關係的關聯,反而與他說法相出入。二審維持態度,並認為男方單方面決定分居,拒絕與妻子來往,才是造成兩人多年無性生活的主因,責任並不全怪妻子,所以維持一審判決,駁回離婚訴求,全案仍可上訴。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老公舉不起來「督2下秒軟」 辣妻氣炸當眾1招讓他難看
歐漢聲離婚暴瘦 153字親吐離婚原因:世界多一對怨偶
小S被陸網噴爆!汪小菲出面護航:她最期望認祖歸宗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夫妻 離婚 房事 分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