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恐怖!高雄鳳山便道地基坍塌 馬路裂成大天坑

2021/08/05 17: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快訊/恐怖!高雄鳳山便道地基坍塌 馬路裂成大天坑

今(5)日除了盧碧颱風,第10號颱風「銀河」、第11號颱風妮妲接力生成,因此今天開始到禮拜天,台灣皆會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尤其是中南部地區需慎防強烈雨勢。不過今天下午,高雄已經傳出數件災情,其中在鳳山區更發生一起地基崩塌,馬路直接破了個大洞,場面怵目驚心。目前工務局仍在調查坍塌原因,同時加緊腳步修復中。

鳳山區中崙里五甲二路一旁水溝上水泥覆蓋地的地基下午突然坍塌,轄區鳳山警分局員警及時到場警戒。水利局接獲通報立即派員到場處理進行修復。下午這起突發事故,週邊鄰居及經過民眾看到都表示,「有夠恐怖耶!幸好有警察到場,如果再晚一點視線不良就更危險了。」

YT廣告

鳳山分局過埤派出所3時35分接獲民眾報案,稱中崙里五甲二路路邊水溝上水泥覆蓋地的地基坍塌。因適逢雨季,過埤所巡邏員警到場不敢太意,除了置放交通錐及拉封鎖線、禁止人車通行,並管制人員進出安全。過埤所所長鄭士彬、巡佐陳勇男、警員李安彬、簡柏松4人在場進行交通疏導。水利局接獲通報立即派員到場處理,目前現場已由水利局工程人員全速修復。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專挑正妹!知名Youtuber爆「旅館嗨完不理」 連劈5女:做田野調查
爸爸跟女友外出採買!回家見9歲女成焦屍 跪地痛哭:很晚才有她
國1死亡車禍!2自小客撞聯結車 50歲男送醫不治

 

【今日最熱門】
英國首富普拉特太低調! 員工認不出他是老闆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