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專挑正妹!知名Youtuber爆「旅館嗨完不理」 連劈5女:做田野調查

2021/08/05 12:2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專挑正妹!知名Youtuber爆「旅館嗨完不理」 連劈5女:做田野調查

近年可說是Youtuber的年代,每天到Youtube上看影片已經成為了許多人的日常,不過現在卻有女網友上網痛訴,一名擁有數十萬粉絲的宗教Youtuber不僅同時劈腿至少5女,還專挑漂亮的讀者下手,種種誇張行徑令人看了傻眼。

▼近年每天到Youtube上看影片變成不少人的日常。(示意圖/pixabay)

Youtube, 平板电脑, 新闻, App, 计算机, 连接, 互联网, 通知

有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貼出多張截圖記錄爆料,一名看似文質彬彬,出版過許多書籍的宗教Youtuber曾主動私訊她,還分享了自己擁有多達30萬粉絲的Youtube頻道,且在兩人某次約會中,這名Youtuber還特別帶著原PO到他的簽書會,沒想到事後原PO卻驚覺,這是男方慣用的套路,「專門玩漂亮的讀者書迷」。

YT廣告

原PO痛訴,直到了今年七月她和其他受害女子聯絡上後才恍然大悟,男方當時不准她在社群平台上貼出合照,只是為了營造單身的假象,不準她到家裡是因為男方其實早就有了一個小孩,但不少女生都被他所建立出來的好形象騙了,男方甚至會在被發現劈腿後把女生貼上「恐怖情人 」、「精神疾病患者」等標籤。


▲▼一名宗教界Youtuber被控訴劈腿多女。(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從原PO貼文的對話中可以看到,這名宗教Youtuber會對女子說出「想專科深入研究你」、「想要在你身上做田野調查」等煽情的言語,也有受害者爆料,曾被男方帶到汽車旅館硬上,男方更在發洩完後就不理人,種種行徑相當誇張,而這些受害者多為男方的粉絲及學生,這也讓原PO氣的說到,「原來渣男不只騙人騙身,又更進一步用自己公眾的力量,對受害者第二次傷害。」因此她決定要站出來揭發男方的惡行。

被控訴的Youtuber則在個人限時動態上回覆了這次的爭議,強調自己蒐證完成,委託律師進入司法程序,「本人不會有任何回覆,蒐證仍在持續中,建議散播與分享者自重,勿受謠言混淆視聽,待司法澄清。」

▼遭控訴的Youtuber發文強調已經蒐證將進入司法程序。(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事實上,這名Youtuber去年就曾因為在網路影射一名女子為精神病患被提告而造成爭議,如今竟又再被控劈腿多女,根本是宗教界的時間管理大師,這場風波恐怕一時半刻還難以平息。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國1死亡車禍!2自小客撞聯結車 50歲男送醫不治
空軍少將索賄4500萬被收押 竟把2600萬現鈔全燒了
太魯閣事故女兒罹難 母悲:她原本能坐在東京轉播台上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