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台中汽旅爆命案!男子陳屍房內 房務員目睹崩潰

2021/08/03 21: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快訊/台中汽旅爆命案!男子陳屍房內 房務員目睹崩潰

台中太平一家汽車旅館於今日傍晚驚傳一起死亡案件,根據警方調查,張姓男子等3人疑似和被害男子因網路簽賭財物糾紛,4人相約汽車旅館談判,隨後張姓男子等3人將對方毆傷後,又將他架離現場,途中被害人在車內抵抗,3人用衣物塞住口鼻,導致他窒息死亡,目前涉案3人已到案,全案依法偵辦中。


針對這起事件,警方調查後發現,被害的男子是因為網路簽賭的財務糾紛,3日下午4點,19歲張姓男子、19歲蔡姓男子、20歲邱姓男子,和其相約去到北屯某旅館談判,沒想到過程中卻遭3人毆傷、強制帶離現場。

YT廣告

被帶離現場後,被害人遭強押上車,起初他奮力反抗,但之後遭衣物塞住口鼻,不幸於車上窒息身亡,3人驚見對方死亡,趕緊將車開到太平區某汽車旅館棄置,結果整理房間的員工目睹嚇壞,第一時間報警,3人稍早已開車前往警局自首,目前正在偵訊當中,行兇動機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台中汽旅驚傳命案。(圖/翻攝畫面)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五倍券要來了!這族群不用付現金 可直接拿5000
正妹東奧為台爭光!卻被體育署當空氣…機票自己買
熱低壓來襲!「盧碧」颱風最快今生成 這時影響台灣最劇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