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桃園失智父遭丟陽台「馬桶刷毆打」 一周未吃喝活活餓死

2021/08/02 16:13 字級:
讀稿
桃園失智父遭丟陽台「馬桶刷毆打」 一周未吃喝活活餓死

桃園市1名罹患失智症的陳姓老翁(83歲),平時由女兒、女婿負責照顧,但老翁因病會隨地便溺,女兒竟夥同丈夫將他關在陽台,上月30日,夫妻返家後,見老翁沒有反應,2人往老翁身上潑水仍沒動靜,警消獲報後,老翁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檢警調閱屋內監視器,竟發現夫妻已將老翁關在陽台長達1周,女婿徐姓男子甚至還持馬桶刷毆打老翁,夫妻被依《私行拘禁致死罪》聲押,老翁詳細死因還有待進一步解剖釐清。

▼陳姓老翁罹患失智症。(示意圖/pixabay)

檢警調查,陳姓女子(45歲)和丈夫徐姓男子在工廠上班,而陳女還有1個正在住院的哥哥,平日都由陳女夫妻負責照料照顧患有失智症的陳姓老翁。

YT廣告

陳女供稱,老父親因患有失智症會隨地便溺,有時候還會偷跑出門,前陣子父親的房間正在整修,才會先將他關在陽台,而且便溺也比較好清理,陳女強調,陽台可以遮風避雨,而且每天也都有提供老翁3餐。

▼陳姓老翁被女兒夥同丈夫關在陽台。(示意圖/pixabay)

但檢警調閱監視器發現,徐男曾2度持馬桶刷毆打老翁,甚至有掐住他脖子的行為,上月28日,夫妻外出,將老翁鎖在陽台,到了30日才回來,見老父親沒有動靜,便持水桶朝他潑水未獲回應,這才報警處理,檢警懷疑夫妻2人說法避重就輕,至於老翁死因仍待解剖後釐清。

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自殺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無良夫妻棄失智父丟陽台反鎖 一周未吃喝活活餓死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黃筱雯將拿奧運拳擊首面獎牌 私下氣質照曝光
瑞信「保本」投資只能拿回90% 投資人氣炸
瑞信踩雷釀巨損求償有譜! 成立60人小組 8月返還66%資金

 

【今日最熱門】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