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森北車手當街「狂撒76萬」 想黑吃黑被圍捕GG了

2021/07/31 18:01 字級:
讀稿
林森北車手當街「狂撒76萬」 想黑吃黑被圍捕GG了

高雄市30歲吳姓車手今日中午北上與22歲鄒姓男子、21歲陳姓男子和18歲陳姓男子會合,4人先是到大安區銀行提領76萬元現金,再轉往中山區銀行領錢,行員警覺有異而報警,警方則在林森北路將鄒男等人逮捕,犯嫌為求脫身,竟當街大撒鈔票,他們還自備假鈔想「黑吃黑」,訊後被依法偵辦。

▼鄒男等人為求脫身,還將提領來的鈔票到處亂扔,最終仍被警方逮捕。(圖/翻攝畫面)

據了解,鄒男等人先是到大安區銀行領錢,再轉往中山區,警方獲報後一路跟隨,鄒男等人驚覺自己露餡而加速逃逸,將還在銀行內領錢的吳嫌丟包,警方則通報線上警力加強攔查,最終在林森北路將鄒男等人逮捕。

YT廣告

鄒男等人起初還試圖反抗,情急之下將提領來的鈔票到處亂扔,警方更在他們車上發現30萬元假鈔,犯嫌這才坦承自己為了多分一點贓款,想出以夾帶假鈔的方式交給上手。全案訊後,依洗錢、詐欺等罪嫌移送法辦。並持續向上追查其他共犯。


▼鄒男車上準備了30萬的假鈔。(示意圖/東森新聞)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車手領錢自備假鈔想黑吃黑 見警圍捕「大撒幣」求脫身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太魯閣案懇談「簽到簿寫罹難者名字」 家屬痛哭:打來只會問和解
騙阿嬤要投資做生意!不肖孫拿150萬棺材本 買毒品控制小弟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領錢 假鈔 黑吃黑 高雄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