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彰化男酒後開車撞妻!她遭撞飛跪地痛哭:快救我

2021/07/31 14:0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彰化男酒後開車撞妻!她遭撞飛跪地痛哭:快救我

彰化市驚傳一起恐怖車禍!一名28歲的韓姓女子昨(30)日下午騎車下班途中,遭到一名35歲的蔡姓男子開車故意衝撞,韓女連人帶車衝進一處民宅內,她嚇壞向路人求救「拜託救救我」。原來肇事者竟然是韓女的先生,警消到場後依照違反故意傷害、毀損及家庭暴力防治法現行犯將蔡男逮捕。

 

▼附近住戶聽到車禍撞擊聲馬上跑出門外查看。(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這起事件就發生在彰南路二段,一名韓姓女子昨(30)日下午5時許與同事3人一起騎機車下班,蔡姓男子開車緊追在後,未料當紅燈亮起時,對方卻仍絲毫沒有減速停下,反而故意衝撞,韓女連人帶車遭到撞飛,倒到路旁民宅騎樓前,巨大的撞擊聲嚇壞附近的住戶與行經的用路人,全都趕緊跑上前查看狀況。

YT廣告

韓女遭到撞擊後,痛到倒在路旁放聲尖叫,就連鞋子也都掉了,坐在地上崩潰痛哭。沒想到,肇事的蔡男下車後不但沒有關心對方的傷勢,還追上去作勢想要打人,同時頻頻辱罵「妳只會討客兄」,韓女趕緊向路人求救不斷哭喊,「拜託救救我、他要打我」,路人見狀立即拉開蔡男,蔡男接著又大罵「家裡大的小的都不顧,還跑出門」、「她是在演戲,你們統統不要管」。蔡男離譜的行徑讓現場所有人全都直搖頭。

 

▼女子連人帶車倒地,事故還波及一旁多台機車。(圖/彰化縣警察局提供)

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韓女輕傷,立即將她送醫治療,所幸傷勢沒有大礙。警方初步調查發現,28歲的韓女與35歲的蔡男為夫妻,但韓女有申請家暴保護令。警方表示,事發當天,韓女與同事3人一起騎機車下班,未料在停等紅燈時,居然遭到蔡男跟車追撞,這起事故還波及路旁民宅與機車。

 

▼男子開車故意衝撞妻子。(圖/彰化縣警察局提供)

 

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蔡男渾身酒氣,否認打人,還反稱妻子一直咬自己,讓警方也相當傻眼。蔡男訊後遭依《刑法》故意傷害罪,以及違反《家庭暴力防治法》現行犯逮捕移送彰化地檢署,檢方也向彰化地院聲請預防性羈押。

●東森新聞關心您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往下看更多】
一家三口睡覺遭蟲咬!父送醫不治 3歲、5歲童陳屍房內
奧運奪牌獎金應提高 郭台銘霸氣喊話:金牌給1億
1萬元救命金來了!近19萬人已入帳 這5類人領不到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