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直播妹哭訴被逼玩S遊戲 93名男粉斗內2500萬慘了

2021/07/30 18:29 字級:
讀稿
7直播妹哭訴被逼玩S遊戲 93名男粉斗內2500萬慘了

台北市大安警分局5月份接獲一名劉姓被害人報案,他指出遭馬姓直播主假交友詐財,警方追查發現,詐騙集團吸收年輕貌美的直播主,詐騙男粉絲,2021年4月止,共有93人被騙,不法金額高達2500萬,警方陸續逮捕33名嫌犯,其中包括7名直播主,還有1名被害人指出,他1年內,被詐騙3百多萬。

 

▼陳姓主嫌除吸收7名直播主外,還利用詐騙成員化身小編誘騙男粉絲斗內。(圖/翻攝畫面/CTWANT)

陳姓主嫌除吸收7名直播主外,還利用詐騙成員化身小編誘騙男粉絲斗內。(圖/翻攝畫面)

 

警方調查,38歲陳姓主嫌為四海幫海巨堂成員,自稱法律系畢業,原本是娛樂公司負責人經營粉專的小編,後來在直播平台擔任總經理,2019年10月間從直播公司離職後自立門戶,專找各大直播平台的直播主,又詐欺機房成員,化身小編用通訊軟體誘騙被害人,親密互動培養感情。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警方查出,小編謊稱直播主「業績未達標」,會遭老闆強迫參加性愛派對、人體實驗用藥、取卵等,藉此博取男粉絲同情,加以「斗內」金援,警方執行2波搜索行動共逮捕33人,依其中陳嫌羈押獲准。

 

▼小編謊稱直播主業績未達標,會遭老闆強迫參加性愛派對。(圖/翻攝畫面/CTWANT)

 

警方表示,33名嫌犯有7名是直播主,跟男粉絲謊稱都是「混血兒」,成立近2年的詐騙機房,共有93人受害,不法金額達2500萬,其中1名男粉絲,1年內就被騙了3百多萬,還有1名38歲黎姓女直播主,騙了近50名男粉絲,海撈1千萬。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7直播女「業績沒達標」就強逼SM趴 誆93男粉絲「斗內」2500萬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畫面/CTWANT)

 

【往下看更多】
40歲媽愛上好友!他見車上親熱片嚇歪:變成我繼父
獨/與韓師交往爆糾紛 遭控師:感情重疊是我的錯,錢已還清
直播賣海鮮冒火氣!小優怒斥曾治豪炒緋聞 寧願不賺通告費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直播 業績 SM 粉絲 斗內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