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衝串烤店砍前妻「捅死擋刀和事佬」 家暴男嗆:誰叫他來擋我!

2021/07/30 09:00 字級:
讀稿
衝串烤店砍前妻「捅死擋刀和事佬」 家暴男嗆:誰叫他來擋我!

新北市新莊一名57歲吳姓男子,因為懷疑45歲的鄭姓妻子跟店內同事有染,昨(29日)傍晚,持刀至鄭妻上班燒烤店將她刺成重傷,而店方曾姓老闆胞弟則因為上前攔阻,遭刺中左腹導致臟器外露,送醫急救後仍傷重不治;而吳嫌逃亡4小時後落網,他自稱是因為不滿妻子婚外情,且欠他錢才會行凶,警方依殺人罪嫌偵辦中。

▼吳姓男子懷疑妻子跟店內同事有染,持刀到妻上班燒烤店將她刺成重傷。(示意圖/pixabay)

 

警方調查,擔任吊車司機的吳嫌有家暴等紀錄,5年前和陸籍鄭妻結婚,2人因為曾多次發生口角,導致鄭妻在去年聲請家暴令,目前2人處於分居狀態。而吳嫌因懷疑妻子與燒烤店工作夥伴有曖昧之情,懷疑妻子已經紅杏出牆,昨晚持摺疊刀到她工作的燒烤店理論。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現場目擊者則表示,吳男當時拿著鋸子走出來嗆聲「還會再來!」接著又走回車上拿東西,之後又下車嗆聲,在大家還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情的時候,很快的就傳出「救命!」的呼救聲,跑出來就看到滿地的血跡,而重傷的2人則倒臥在血泊中呼救。

 

▼吳嫌晚間8時許打電話給新莊偵查隊長林子翔,表示「處理完事情,我會自行投案」。(圖/警方提供/鏡週刊)

吳嫌晚間8時許打電話給新莊偵查隊長林子翔,表示「處理完事情,我會自行投案」。(警方提供)

 

新莊警分局偵查隊長林子翔表示,保護令明令禁止吳嫌在2年內接近鄭妻,案發時,燒烤店曾姓老闆胞弟,眼見吳嫌與鄭女在現場爆發衝突,立刻幫鄭女擋刀,結果不幸遭吳男刺中,造成臟器外露,隨後因為大量失血當場失去呼吸心跳。

▼警方在4小時後在泰山地區攔下吳嫌,他自稱曾男並非小王,但因為「誰叫他來擋我!我要找是我老婆」將曾男殺害。(圖/警方提供/鏡週刊)

警方在4小時後在泰山地區攔下吳嫌,他自稱曾男並非小王,但因為「誰叫他來擋我!我要找是我老婆」將曾男殺害。(警方提供)

林子翔表示,昨晚8時許打電話吳嫌曾給他表示「處理完事情,我會自行投案」,隨即掛上電話,警方立即鎖定他的行蹤,發現吳男犯案後騎機車返回住所,改換汽車逃逸,警方同時致電吳男勸他投案,並在4小時後在泰山地區攔下吳嫌,遭逮後,吳嫌自稱曾男並非小王,但指出「誰叫他來擋我!我要找是我老婆」經警方漏夜偵訊,全案依殺人罪嫌偵辦中。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延伸閱讀
【偷情人妻成浮屍】少婦不倫小鮮肉竟冤死 錶蓋暗藏破案密碼
女子用50萬元保險金誘2少年幫殺夫 警:死者根本沒保險
緬甸華僑在台放火燒死9人 法院判死批無教化可能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串烤店前醋夫砍妻 和事佬遭當街捅死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警方提供/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新北燒烤店男持刀殺妻!男同事幫擋刀「臟器外露」慘死
自修學電動車結構 毒蟲專挑雨天5分偷一部車
才狂賀舉重女神郭婞淳奪金 「流氓藥師」槍毒案落網

 

【今日最熱門】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